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背後的辛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背後的辛酸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社會上出現了一種很普遍的現象——“追星”,自然而然就有了“追星族”,在此,我想問問“追星族”們:“難道每個‘星’的背後都沒有一段辛酸的故事嗎?他們成功是說來就來的嗎?”對於“星”你們又了解多少呢?要想成功,就必須付出努力和汗水,不正如成龍唱的“不經風雨,怎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下面,就讓我們一起走進“星”的背後,見證他們的辛酸吧! 

  先說說大家在熟悉不過的娛樂星——周杰倫。他在小學便流露出了他對音樂特有的感覺和天賦,他很喜歡鋼琴,喜歡一個人安靜地聽音樂。 

  高中畢業后他在一個餐廳做服務生,仍然喜愛着他的音樂,雖然每月只有400元的工資,除了補貼家用還會拿出很大一部分去買卡帶,他還經常自己一個人靜靜地聽音樂,並嘗試着自己創作。有一次,他在餐廳里彈鋼琴,被老闆看到,就提升他做了餐廳的鋼琴師。 

  是金子總會發光,吳宗憲發現了他,讓他到“愛發爾”音樂公司當音樂製作助理。從此他堅定了走音樂創作這條路的決心,有工夫就向他人請教。經過他的努力,吳宗憲把他提升到做音樂製作人。以後每天早上,他都把寫好的歌整整齊齊地放在吳宗憲的辦公桌上。 

  在其中,他遇到了許多困難,他給劉德華寫歌,被劉德華看都沒看便仍到一邊,為張惠妹量身訂做的《雙節棍》也被放棄。當他偷偷看到吳宗憲撕掉他的創作稿時,他默默流淚。這時,吳宗憲給了他最後一次機會,讓他在十天之內寫好50首歌,在其中選出10首自己出專輯,這是決定他是否還能夠走音樂創作這條路。果然,工夫不負有心人,他10天之內完成任務,並順利地出了自己的第一專輯《jay周》。僅19歲的他也從此名聲大振。 

  相信大家都知道田徑世界記錄保持者劉翔吧!在出征美國前,劉翔是帶傷上陣,他的左腳又傷了,而且不巧的是,碰傷的又是老地方。在離開北京前的最後一堂訓練課上,劉翔在做準備活動的繞欄練習,左腳不當心敲在欄架上,腳裸處再度受傷,當時就腫了。幸好邊上有醫生及時進行處理,看上去問題不大。教練孫海平說:“但是在美國比弗頓后,第二天下午一訓練,劉翔就覺得腳上有反應了,為了保險起見,在後面的訓練中根本沒有上強度。” 

  儘管傷上加傷,有缺乏正常的賽前訓練。劉翔還是不負眾望,跑出了13秒21的好成績,這令孫海平教練十分欣慰。“賽前我們商量好了,既然到了美國,再怎麼著也要好好比呀。雖然心疼愛徒,孫海平還是要求劉翔盡全力去跑,爭取到好的名次才不枉我們趕了那麼遠的路,現在就覺得這一趟真的沒有白來。”說完,孫海平就輕鬆的笑了。 

  要想成功,是要付出努力的,如果說你光有天分,而自己本身不努力,那麼隨着你不努力,天分也會漸漸地離你而去,,和你說“拜拜”。追星族能夠真正地崇拜一個明星,要了解他們成功背後的辛酸,讓我們受偶像背後鍥而不捨的精神鼓舞我們去工作,鼓舞我們去開創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成功背後的辛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背後的辛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