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背後住着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背後住着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界第1大富翁比耳蓋茨。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背後有什麼?是一群看着他錢生活的人的奉承?還是2個整天希望得到別人讚賞的老人?好笑!也就是世界第1大富翁的身邊是一群虛偽的人?活着有什麼用,在生前賺足夠的錢,死後留給讚揚自己的後人,然後他們整天無所事事?最後他們把自己包括你給的錢荒廢完后再抱怨你!

  再說香港的富豪!有了錢他們就認為有錢能使鬼推磨甚至有錢能使磨推鬼越來越好笑!有了錢他們可以霸道可以不講理可以隨心所欲

  成功?我並不是不想成功!誰不想成功?誰都想!但是比起淡淡的生活比起平靜的生活,沒有別人的嫌言嫌語沒有不且實際的奉承你願意選什麼?答案可顯而知,如果成功離你很遠,我們可以一步一步靠近如果成功離你很近請抓住它!沒有成功沒關係可以慢慢來!但是成功后的人不再像以前的自己不再單純。我常常想世界給我們的是什麼?我們要給它什麼?我再追逐什麼?什麼在追逐我?我對人生失去信心,我對世界失去勇氣,我在想當我在人生這個陷阱你掉下去我還要再用堅強的眼神安慰自己?再用堅毅的信念騙自己?我再站起來我遍體磷傷然後又給我重重的一拳?我再爬下?再起來?反反覆復?

  累了!真的!不想去想任何事情有時候我有想過離開但是家裡我有很多很多的責任我有愛我的爸爸我有嘮嘮叨叨愛我的媽媽還有對我嚴厲的哥哥在他們看來給我物質上的支持是最重要的!但是我卻不然,有時候會無緣無故的吵起來?我想嗎?不想!我的年齡嚮往的是藍天上的小鳥藍天下的草地他們不知道我需要的是精神上的安慰是精神上的支持是精神上的溝通嗎?

  他們希望我能夠有出息,在他們看來生我們是讓他們也沾光。好笑!我們就算沒有成就我們難道就不盡孝道嗎?除了幾句奉承我看他們也得不到什麼了!

  累了真的!不想看到自己的失誤他們的眼神!不想看到自己的錯誤他們的眼神!活着什麼意義?

  成功的背後住着什麼?

您正在瀏覽: 成功背後住着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背後住着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