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滋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的滋味

  幸福,是一種感覺,他可以使人感到心情舒暢;它能夠使自己的學習更順利,生活更多姿多彩。幸福在哪裡?其實,幸福就在你身邊。

  幸福每天都縈繞在你身邊,只是你沒有感受到。只有細細的品味,你才會知道,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一次,我無意間發現,我放學回家時,媽媽總會站在窗前看着我,在我進門前把飯菜擺在桌子上,看着我狼吞虎咽的吃,她便露出一絲微笑。這就是幸福!

  每天在我寫作業時,媽媽總會給我端來一杯牛奶,遞上幾個水果,每次還不忘說:“這些對身體有好處,多吃點,我們小時候想吃還沒有呢!”這就是幸福!

  記得有一次過生日,媽媽送給我一件禮物,竟然是我夢寐以求的《魯濱孫漂流記》,我感到很驚訝,很幸福。我知道媽媽一定是看我在書店裡目不轉睛看這本書的情景,他知道我喜歡,所以買來的。“這本書是盜版的,但每一個字,每一個句子基本正確。”這句話如晴天霹靂,讓支持正版的我心一下涼了。但在媽媽面前,我還是裝作一副很喜歡的樣子,不讓他看出破綻。回到房間,我把書丟在一旁,上床睡覺去了。後來由於學習,忘了這件事。但在初一時,偶然間找到了這本書。由於無聊,我隨意翻了翻,隨着書頁的翻動我的眼睛濕潤了。這裡的每一個錯字,都被媽媽劃去,在旁邊改正。每一個不完整的句子,都被媽媽工整的書寫下去。此時,我的心被震撼了,我感到內疚。但更多的是,我體會到這就是幸福!

  幸福就是這樣,不經意間就來臨。當他來臨時,要緊緊將他握住,不讓它溜走。

  讓我們用心感受,那幸福的滋味1

  初一:丁暉遠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