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紅楓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楓葉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樹上的紅楓葉,都是由稚氣的淡淡的綠色葉片,經歷長時間的風吹雨打,才成為了今天這片紅葉,這是它生命結束之前的燦爛 .很多時候,自然界其實和人類極其的相似. 

  在紅楓葉即將落地之前那一瞬間,它的生命是幾乎沒有了.可是,多情的人,還是將它夾進書頁,或做成標本,或做成卡片,還有的拿回家放進冰箱,總是戀戀不捨的,將它保護好,賦予它生命的延續. 

  植物,是有生命的,特別在有情人的眼裡,生命的飄落,更令他們傷感.. 怎會有落花流水,怎會有黛玉葬花?這都是有情人眼裡對植物的留戀,對植物的情感. 

  成千上萬的遊客中,會有幾人為落葉而傷感呢?有誰會想到楓葉的紅極日,便是它生命即將終結時呢?我想,絕大部分人,只是在為它的艷麗而歡呼,為它的美麗而陶醉,至於,楓葉什麼時候飄落,又什麼時候乾枯,什麼時候成了付之一炬?那是不會有太多人去想的. 

  當人們踏在飄落在地上的楓葉時,它已經是人們眼裡的殘枝敗葉,這時還會有誰記得它的輝煌嗎?還會有誰去珍惜嗎?

您正在瀏覽: 紅楓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楓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