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乞丐的親眼目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乞丐的親眼目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乞丐的親眼目睹 

  一個乞丐,從遙遠的故鄉漂泊到這個喧鬧繁華的大城市,寒風撞着他那單薄的身子,他提了提褲子大步的向前走去。 

  乞丐坐在台階上,用奇怪的眼神打量着每一個人,西裝革履的男人,濃妝艷抹的女人,還有······乞丐剛想到這遠處就傳來了一陣哭聲,他回頭看見一個4~5歲的小男孩在媽媽的懷裡嚎啕大哭,女人拚命地哄着小男孩,可卻無濟於事。女人停了下來小男孩更加猖狂,用手捏着女人的鼻子。乞丐在一旁說:“大妹子呀,孩子可不能嬌慣喲!”女人惡狠狠地瞪着乞丐:“滾一邊去,臭要飯的,我教育孩子關你屁事!”而小男孩就在這時破涕為笑並且指着乞丐笑哈哈的說:“臭要飯的,滾一邊去。”女人輕拍着孩子也重複着。不久來了一個男人,他掏出一個一元錢的鋼?往地上一丟:“哎,要飯的,撿過來。”乞丐聽了他的話撿過那鋼蹦放在自己的碗里,“哎哎,幹嘛那?我讓你撿過來給我,真不要臉!”周圍的人哈哈大笑,乞丐的腦子裡一片空白,煞那間自卑和嘲笑包裹了乞丐的心,他像逃跑一樣離開了這座城市,而就在這時冬天來了······ 

  (1、在生活中,孩子是不一樣的,他所學的做人道理來自於父母,而他所學的知識應來自於自己,孩子就是一顆種子,想要他開好花結好果,那必須要好好的灌溉,每個孩子都是天才2、尊重是我們中華兒女必須具備的,人與人之間互相尊重才能構起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一個乞丐的親眼目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乞丐的親眼目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