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不起,我要用微笑,來為我們的感情畫句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要用微笑,來為我們的感情畫句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對不起,我要用微笑,來為我們的感情畫句號! 標籤:用微笑面對生活作文 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我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是什麼事都一起分享的最好的朋友、、可是自從升入個中學,我們的友誼漸漸的變淡了,那又是為什麼?是因為我們都長大了嗎?還是我們都變了?曾經無數次的告訴你不要變壞,可是你總是用一些話來敷衍我,說什麼:我在你面前沒有變。真的嗎?在我面前沒有變,你會在我面前吸煙嗎?在我面前沒有變,你會說髒話嗎?在我面前沒有變,你會告訴我,你打架的事嗎?在我面前沒有變,你會不把你的事情與我分享嗎?既然你會做這麼大的改變,為什麼當初還要把我留在一初中,害得我現在在那學校弄的傷痕纍纍! 

  我們的友誼變了不是嗎?變得只能用“冷”這個字來形容了,不是嗎? 

  為什麼我們要改變,難道註定我們的友誼只能停留在這裡了嗎? 

  是,我知道有時你去找我玩,我冷漠了你、可是,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發現我們的興趣變了,我們沒有共同語言了、再說我很討厭你那吊兒浪蕩的樣子,你知道那會讓我想起什麼字嗎?那就是 賤 ! 

  呵呵,我想我們的友誼是回不去了,就讓我們的友誼成為過去吧、、我會懷念的、、懷念那些只屬於我們的過去!!! 

  對了,在小白河的危險橋上,謝謝你,給了我勇氣讓我走完它、、那天我真的很開心、謝謝! 

  好了,以後不會管你了,你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別混了,那一切都是假的,能打架又怎樣,勸你一句,即使知道你不會聽!!! 

  謝謝你在小學那麼照顧我,謝謝你肯彎下腰為我系鞋帶,謝謝你陪我一起哭,謝謝你為我流血的手包紮、、、 

  我曾經對自己說過:用笑來掩蓋自己內心的傷! 

  別那麼傷你媽媽的心了,好好對他們吧!只有他們會默默地為你付出,懂嗎? 

  就讓這一切都隨風而散吧、原諒我的無情吧、、就讓我繼續扮演那個狠角色,繼續無情的狠下去、、、 

  穎

  親筆寫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要用微笑,來為我們的感情畫句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要用微笑,來為我們的感情畫句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