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靜: 

  你好。還記得三年前我們兩個剛見面的情形嗎?時間如流水,一晃三年過去了,你應該也讀初中了吧。我現在也遇到了一個像你一樣活潑的女孩,她叫張勝男。 

  她像你一樣有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長而飄逸的頭髮。最重要的是她總是在我氣餒的時候幫我打氣,在我傷心的時候總是安慰我,在我疑惑的時候給我指明方向。我感覺她就像另一個你守護在我身邊,像我在冬天裡的一把火,帶給我溫暖和安慰。 

  我們最近月考了,競爭十分的大,我才低第16名4分,我就被擠到了第30名。心情十分不好,幸好我爸爸和媽媽都是明智之人,雖然沒有吃“竹筍炒肉”,但一頓“河東獅吼”還是讓我可憐的小耳膜承受不了這頓罰酒。 

  還有一件事,我們學校最近開設了一些興趣班,我們都很高興。我報了音樂班和繪畫班,幾個星期下來,我已經會畫人物肖像了,如果我們還有機會見面的話,我一定會聚精會神地給你畫一幅非常好看的肖像,在旁邊畫上你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但是我還是深深的思念着你的。你送我的貝殼我每天都把它擦的亮晶晶的,我也會帶着它默默的在遠方守護你。 

  愛你的然 

  2010年4月3日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