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淑女”妹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淑女”妹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啊朋友,你可曾受過氣,如果你也受過氣,請你告訴我……”嘴裡哼着自己編的小曲,正在悠閑的看電視。腦子裡突然閃過一道光,便記起我的“淑女”妹妹快要回來了,我“唰”的一聲起來了,把電視給關了,我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急的團團轉!! 

  大家肯定沒見過我妹妹,要是見了,你們肯定會被她迷倒,因為她長得實在太漂亮了——瓜子臉,兩顆琉璃般的大眼睛掛在上面,感覺世界上任何黑暗都進不了她的眼裡,哈巴狗似的鼻子趴在臉上,櫻桃般的小嘴襯托出她的嬌貴,一頭長發披在後面,她一笑,彷彿太陽與月亮都因為她的笑容而失去光彩,她要是哭了,附近的男生一定會過來守護她。在別人眼裡。她是天使,可是在我眼裡,她簡直是惡魔。 

  記得她剛回來的時候,我第一眼見到她,就決定和她好好相處,我通常都是不笑的,可這一次,我微笑着對她說:“你好”。誰知她竟然說:“你為什麼老是笑呢?好像一個傻瓜。”我的自尊心瞬間破滅了。從此以後,她對外人都是很有禮貌的,可是一對我,就像我是他丫鬟似的,做這作那的,我不做,她就哭,害的我被姥姥罵。 

  有一天,她偷偷把我的可樂喝完了,結果,她竟然說是貓喝的,我說了她一句,她竟然哭了,結果大人們又來了。後來,我生氣了,我邪惡的笑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賞”了我那“可愛”的妹妹一個耳光,她剛想還手,我握住她的手腕,又“賞”了我那“可愛”的妹妹一個耳光,她的臉腫的比豬還難看,我得意的笑了一下,走到她旁邊,對她輕聲的說:“我可不是好惹的哦,這次,我給你面子,下次,可就不會那麼輕了哦。啊哈哈哈……”。我笑着回去了,回到家裡,我突然倒在了地上,之後就發燒了。 

  後來,妹妹回去了,她走的那天夜晚,我望着月亮,不知為何竟有一種惆悵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我的“淑女”妹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淑女”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