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拔河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12月20日下午,我們舉行了一場五年級的拔河比賽,那激動的場面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中。 

  第一場比賽為淘汰賽,我班vs1002班,比賽地點為操場。 

  我們興緻勃勃地來到操場,從那自信的眼睛中透露出我班必勝--已掌握趙老師教我們的比賽方法。兩班站好隊形,當裁判員的口哨聲一響,我們便用力地往自己方拉。對方也不甘示弱,紅旗在中線點上停下了。這時趙老師和王老師大喊:“一二三拉!”同學們個個咬着牙,使出喝奶的力氣。“快了,快了,快贏了!”我在心裡為自己大喊,我們班的同學同時開始鬆懈了。一點,兩點,三點……中間的紅旗又一點點地移向了對方的線。這時,我們班的***鬆開了手,等於14人vs15人。於是對方就輕而易舉地把我們拉了過去。 

  這次比賽,我們雖然沒有獲勝,但是我們收穫了很多道理:驕兵必敗…… 

  拔河比賽有驚有喜,我們輸了,並沒有什麼關係,只要我們吸取了失敗的地方,那我們也是勝利的。所謂:失敗是成功之母。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