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禁毒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禁毒有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觀后感 

  “……媽媽,再愛我一次,我會乖乖聽你的話,不會偷吃那可怕的禁果;媽媽,再愛我一次,我不再犯這種錯了,我回永遠呆在你身邊;媽媽,在愛我一次,我不在傷你的心,我回報以最深的愛回報於你……”也許這就是吸毒后一個後悔的心情,比起任何人都不能感受到的事情。 

  然而,有些事情是不可以做錯的,因為做錯后是沒有了一個重生的機會,等於陷入了一個深不可探的泥潭,不可能再有一個重見天日的時候。俗語說得好:一失足成千古恨。對,這給我們一個深刻的道理…… 

  毒品,簡稱“搖頭丸”,那是多麼嚴重的字眼:許多人因懷着一顆好奇的心,便愛新鮮地吸上一口毒品。這麼的一次,就把自己的前途斷送在自己的手上,毀掉了一切屬於自己美好的東西……吃上了一顆“搖頭丸”,不但影響了自己的身體健康,甚至還親手破碎了自己美好的家庭,這是最痛苦的一件事,可知:這世界上沒有後悔葯吃的,開頭一做錯,整個人一大片美好的前途便一掃而光了。 

  更有甚者,經受不住一顆搖頭丸的誘惑,貿貿然吃上癮了,到那時,想戒掉這股癮也未必這麼容易了。所以說,毒品是危害生命的“敵人”,我們不能夠結識它,因為生命沒有第二次的…… 

  吸毒品的這些優秀的青年,本該是祖國里的美麗的鮮花,在含苞欲放時凋零了!他們同樣擁有愛,無私的愛。是毒品這把無情的刀,割捨了它!這些年輕的少年將會是國家的棟樑,他們擁有一片光彩,但毒品卻一次次的奪走了她們的光彩。 所謂:“一朝吸毒,十年戒毒,終生想毒。”生命只有一次,僅有一次。父母給予了我們多姿多彩的生命,是為了裝點祖國的大好河山,去以自己的美,體現祖國的美。而不是讓我們去吸毒,去污染那純凈而湛藍的天空。 

  那美好的人生,毒品不應該在我們人生道路上出現,引致影響了我們的前途,危害了我們終生。用潔凈的心靈去感化他人,將會是一個高潮的開始。因為,遠離了毒品,生活依然會多姿多彩,那前途更是一片光明……

您正在瀏覽: 觀禁毒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禁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