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螞蟻搬食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搬食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螞蟻搬食物 

  四(八)班 覃宇嫣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有許多的發現,但是,我發現螞蟻搬食物最有趣。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和小夥伴們在樓下做遊戲。無意間,我發現牆角邊,有兩隻螞蟻在搬食物,可是,它們太小了,搬不動。我好奇,於是就蹲下,認真觀察螞蟻。我好像聽見兩隻螞蟻在討論道,說:“你在這裡看着,我去叫夥伴們來搬食物。”螞蟻點了點頭,一隻螞蟻迅速地走回洞穴。不一會兒,小螞蟻領着一群同伴跑來,它們一起把那塊“大”食物搬回了洞穴。 

  這是為什麼呢?它是怎樣通知自己的夥伴的?我帶着種種問題去問媽媽,媽媽也答不了,我只能去找爸爸! 爸爸就像一本豐富多彩的書,種種問題都難不倒他,他笑着告訴我,螞蟻是世界裡面的大力士,它有一種超能力,就是可以搬起比自己大好幾十倍的東西。它的觸角能告訴夥伴們哪裡有食物……它們還會一起團結合作把一塊比自己大幾倍的東西搬回家。我終於明白了,我心裡萬分激動,螞蟻合作的精神真值的我們學習!我真佩服這小小的螞蟻! 

  (覃宇嫣)

您正在瀏覽: 螞蟻搬食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搬食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