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赫耳墨斯和雕像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赫耳墨斯和雕像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赫耳墨斯和雕像者 標籤:雕像作文

  當赫耳墨斯聽見自己的雕像當饒頭被送時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你說什麼,再說一,遍”。赫耳墨斯拖長聲音說。商人以為他覺得不合理,便滿臉笑容的說:“假如你買1個宙斯的雕像、1個赫拉的雕像再加上1個阿波羅的雕像就送你3個赫耳墨斯的雕像如何?”赫耳墨斯聽后臉都綠了“真的~~”。他已經是從牙縫裡擠出這兩個字。商人以為他是黑社會便小心地伸出四個手指說:“那四個如何?”赫耳墨斯意識到自己的失態,便馬上“變成”笑臉說:“可赫耳墨斯不是商人的庇護神嗎?他還是宙斯的兒子呢?”商人沒好氣的說:“庇護神?哼!什麼庇護神啊?他什麼也沒為我們做,你看那個城主天天收稅,也沒看見他懲罰他呀?庇護神只是一個虛名而已。還有你到底賣不賣”“我買,我買。”赫耳墨斯連忙說。他的臉已經通紅。

  赫耳墨斯手裡抱着7個雕像,回到神間。哪七個雕像一直放在他房間最顯眼的位置,時刻提醒他要做一個好神。事實上他也這樣做了。因為他相信愛慕虛榮是不會被別人尊重的,還不如做點有用的事。

  棲霞中學初一:李安

您正在瀏覽: 赫耳墨斯和雕像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赫耳墨斯和雕像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