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花----新的學期開始啦(二)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花----新的學期開始啦(二)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班花----新的學期開始啦(二) 標籤:新的學期作文 新學期開學作文 新的開始作文 新的一學期作文

自從上一次我幫林向那個麻花告白后,林和麻花好像都沒有生我的氣(大概她們知道生氣會長皺紋,長了皺紋就不好看了,不好看就沒人要了。再說,為這種小事生氣,不值得,對吧)。 

  和平常一樣,大家碰面就會互相打招呼,不過,經過上次那件事情后,林和麻花的友情並沒有減退(這大概就是友誼的偉大)。 

  就這樣,大家象往常那樣學習,於是,又一個學期很快就過去了。轉眼間,大家都升學到了五年級,學校為了能讓大家更好的學習,於是就分班了!我興沖沖的跑到學校,看看自己在哪一個班級,順便看了麻花和林分別在哪個班級,以後好聯繫。“嘿,真想不到啊,大家這麼有緣,我,林,麻花,居然會在同一個班級里,有這麼一個美女和我們在一起學習,真是美死了,以後的學習可就有趣多咯!真盼望新的學期能夠快點開始!o(∩_∩)o...~~~~~”我美滋滋的自言自語道,還幻想着新的學期開學后麻花會和哪位帥哥坐在一起。正想着入迷,忽然被一個聲音打斷了:“喂,這位美女,注意你的口水,都已經流了三千尺了!看看,地板上都是你的口水,要是不知情的人看見你的腳下濕了一大片,還以為你尿了呢!”我一驚,從幻想中回過神來,一摸自己的嘴角,真的有口水!趕緊擦掉,再看一下周圍的人,有的捂着嘴在偷偷的笑,有的對我指指點點的......“哎,真實尷尬死了,趕緊離開這個是非之地吧,省得在這丟人顯眼!”想完,就飛一般的離開了人群... 

  不過,值得欣慰的是,如我所願,新的學期開始啦,真是激動!坐在教室里,望着一張張熟悉和陌生的臉,很是興奮,因為,這個班有好多帥哥和美女哦!(你可別罵我是花痴!我要是喜歡一個人就會對那個人很專一的,不會象那些歌迷,一下子喜歡那麼多的歌星,跟他們比,他們比我更花痴!) 

  又一張陌生的面孔走了進來,長的不咋地,大眼睛,短頭髮,挺肥的(看他的肚子那麼大,肯定裝了不少墨水!)嘿,這位先生的魅力真大,他一來,原本鬧哄哄的教室一下子就安靜下來了。“大家好(深情的鞠了一個躬),我和鄧小平同姓不同名,名是和四川的一個地方名的其中一個字相同,是汶川的汶,本人全名鄧汶!以後呢,我就是你們的語文老師,同時也是你們的班主任。好了,現在來清點一下人數,然後分配同桌,最後發書!”(這位語文老師挺幽默的,就是廢話有點多哦!) 

  開始分配同桌了,好緊張哦。我原本以為我的同桌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帥鍋。想不到,他居然是一個娘娘腔!悲哀~~~~~~~~ 

  “哎,算了,不悲哀了,說不定他還有其他的一些優點我還沒發現呢!”自我安慰之時,頭腦里冒出了一個問題,林和麻花這兩個人會和什麼樣的男生同桌?於是,用手做了一個望遠鏡(要是不仔細看,肯定有人認為我在做熊貓眼!),向四處張望(真有點像小偷偷東西的時候四處張望),“啊,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終於讓我找到你們了,看看你們的同桌長啥樣,(*^__^*) 嘻嘻……”說完,就把“望遠鏡”先對準林的同桌仔細觀看,稱讚道“呵,長得還真不賴,四肢發達,身體結實,恩,8錯8錯~~~”接着把“望遠鏡”對準麻花的同桌“哇,帥鍋啊,人長得眉清目秀,腰板挺的那麼直,簡直是太帥了,就是有一點不好,皮膚太白了,像個小白臉,哎,真是可惜啊,可惜~~~~~” 

  這時,語文老師又發話了“好了,同學們,現在開始發書。”說完,就讓幾個同學把堆得像個小山包的書一本一本地發給了我們,“哎,肩膀啊,從今天開始,你又要受委屈啦,這麼多的書,放在書包里讓你們背,你們一定要撐住哦!噢噢,給你們加油啦!”我拍拍自己的肩膀說道。 

  哈,新的學期,新的一天,新的同學,新的老師,新的知識,新的課本,新的學習環境~~~~多美好啊.... 真希望新的一天能夠快點到來,看看到底會發生什麼新鮮事。 

  (咱們一起試目以待吧!)

您正在瀏覽: 班花----新的學期開始啦(二)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花----新的學期開始啦(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