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郊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郊外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中考奪魁班  黃佳佳

  也許都是為你寫就。也有着“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的真純。

  閉上眼睛,體會風聲的清涼,嗅着鮮花的香氣,將所有的煩惱拋去,只在屬於自己的空間里滯留。

  “林間新綠一重重,小蕾深藏數點紅”。兩旁的樹木成了我的伴侶,好像順着這翠綠往前走,便可得到指引,像一位細心熱情的導遊,而你就是它“旅遊團”里的一名懵懂未褪的學生,跟着它,就會感到安全,但是,伴着沙沙的樹葉響動,我還是不知道自己走到了何處。

  周圍枝頭上,唯有那小鳥兒在嘰嘰喳喳鳴唱,為這林間增添了一份獨有的清幽,這聲音是那麼的特別,那麼的自然,“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不必用華麗的辭藻妖冶耳畔單純的音符,這便是為這鳥兒寫下的最美妙的詩句。

  獨自漫步在小徑上,旁邊“潭中魚可百許頭,皆若空游無所依。日光下澈,影布石上,怡然不動。”。幽美而又靜謐的環境和景物,使我沉醉其中,不管怎麼變化,水,一直都會靜靜地坐在那裡,蹙眉、頷首、凝思,詩人一般,揮毫、潑墨,低吟淺唱着“江清歌扇底,影曠舞衣長。”的歌行。

  “緣溪行,忘路之遠近”,天色暗淡下來,五彩的霞在天地之間流動,翻飛。鳥兒也回到了自己的窩中,湖水中的小魚,應該也回到了巢穴里吧!那我,是不是也該離開這裡回家了?

  “霓為衣兮風為馬”,一定是我不知不覺闖進了仙境,現在要躡手躡腳地離開,生怕驚擾了慢慢籠下來的輕柔迷濛。

  驀然回首,暮色降臨,萬籟俱寂,這樣連接在天地之間的一幅壯觀宏美的山水畫,默默捧獻色彩,靜靜看淡得失,慷慨地絢爛在了那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遼寧丹東振興區丹東市第十三中學初一:黃佳佳

您正在瀏覽: 郊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郊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