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感恩父母》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感恩父母》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讀《感恩父母》有感作為小樹應該感謝土地,因為土地養育了它;作為小魚應該感謝大海,因為大海是它的家;作為小鳥應該感謝藍天,因為藍天給了它自由;而我作為一個孩子,最應該感謝的就是我的父母。

  《感恩父母》就是這樣一本教會大家學會感恩的好書。世上縱然有無數的人需要我們去感謝,去感恩;縱然有無數的人在你一生中幫助了你;縱然有無數的人給了你支持。但是,請不要忘記,你的家中,還有兩個人在屋中,在等着你啊!他們就是生你養你的父母啊!

  母愛沒有具體內容,卻自有打動人心的力量!面對如此的母愛,我們還能說些什麼?世間情誼無數,唯有母愛最為無私,它不求任何回報,只懂得默默地付出。完整的家庭里,除了母愛,還有父愛的存在。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父親為我們樹立了一個坐標,為我們鑄造了展翅飛翔的翅膀。父愛是金,是沉默的金子。他無需語言的表達,它是心與心的交流。

  父母生下我們,盡心儘力的撫養我們,使我們平安快樂的長大。當我們在學校里拿回一張張獎狀時,父母在一旁欣慰的笑着:當我們有了虛榮心,嫌棄父母的模樣,父母在一旁無奈的嘆氣。

  父母的一生可能是平凡的,平凡得讓我們無法在別人面前談起;父母的一生可能是清貧的,清貧得讓我們不願在眾人面前誇讚炫耀;父母的一生可能是普通的,普通的就像一塊隨處可見的鵝卵石。可就是這樣的雙親,在你跌倒的時候,扶你起來,教你站立,指引你一步步走向成功。

  同學們,讓我們銘記父母的恩情,感恩父母的養育。風雨人生路,讓感恩與你我同行!

  甘肅省蘭州市紅古區海石灣第十七中學初一初一:曹舒心

您正在瀏覽: 讀《感恩父母》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感恩父母》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