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格與榮譽的較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格與榮譽的較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格與榮譽的較量 標籤:較量作文 人格作文 榮譽作文 榮譽證書作文

人格與榮譽的較量 

  這是聯賽的最後一場了,所有同學的思維都在xy的田野上運轉。全場都是紙和筆的親密接觸聲。 

  楊華也不例外。他的腦細胞也不再偷懶,試卷上的試題逐一被他解決。還剩下最後一道題了。這時一道幾何題,在考試之前,數學系老師曾經講過無數遍。而楊華卻偏偏沒在意。 

  楊華不時的嘆氣。 

  就在楊華對這道題一籌莫展的時候,忽然感覺肚子被什麼東西捅了一下。但他並沒在意。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片刻過後,他又感覺被捅了一下。低頭一看,掉出一本數學書,裡邊正夾着這道題的答案。這個冒失鬼怎把數學書帶進來了,這可是違反校規的。 

  抬頭一看,艾超這在用眼神意示他快抄。楊華對於這抄不抄卻沉思起來。 

  這次考試各科都不錯,就看數學怎麼樣了,如今這個程度,抄了這道題這次考試就會榜上有名,同學們不僅會投來欽佩的目光,而且還會得到老師的讚揚和家長的誇獎,真是光彩奪目。可楊華又一想,自己可是在老師和同學們眼中從未有過劣跡的紅旗班長,怎能幹這樣缺德的事情。 

  楊華經過深思熟慮,他決定不吵也不做這道題。就在這時,艾超還不知道楊華已經做出了這樣的決定,他使勁咳嗽了一聲,有故意打了一個噴嚏,以便引起楊華的注意力,楊華的注意力倒是沒引起,卻引起了老師的注意力,給艾超判了一個零分。 

  收卷的鈴聲響了,艾超站起來使勁瞪了楊華一眼,走了。 

  楊華卻不以為然的站起來抖抖身子,他感覺輕鬆多了。考試成績出來了,楊華果然名落孫山。老師和同學們對他的成績感到吃驚;家長也對他感到不滿,但他自己卻給自己一個滿意的答覆。

您正在瀏覽: 人格與榮譽的較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格與榮譽的較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