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次,我們都是好樣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們都是好樣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只要努力過,付出過,真誠的合作過,不管成功與否,都是好樣的。而那次,我們更是好樣的。 

  記得那是一次全校性的朗誦比賽。經過老師和同學們的投票,我和小涵以最高票數當選班級代表。這對於我和小涵來講,可是一件喜事啊——我和小涵是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而且我們都酷愛朗誦。 

  為了能讓老師和同學們滿意,我們可絲毫不敢輕鬆,更不敢怠慢,一秒鐘的練習時間對於我們來說都是極其寶貴的,更加不會放過可以讓我們練習的地方:在教室的一個角落邊練,在大樹底下練,邊回家的路上練,甚至節約上廁所的時間練,回學校的路上練……  

  就這樣,馬不停蹄地練着、練着。 

  不知不覺間,比賽即將開始。“各位老師,各位同學,我校一年一度的朗誦比賽即將開始。這次參賽的隊伍一共有25支……”主持人在滔滔不絕地講着,我的心在“撲通,撲通”跳個不停。 

  “下面有請第12支隊伍,第13支隊伍請做準備。”主持人說道。此時,我的心已經像十五隻吊桶——七上八下。 

  突然,一雙滑嫩而有力的手緊緊地握住了我冒汗而冷冰冰的雙手。“加油,同學們在看着呢!”一股暖流瞬間湧上心頭,額頭上幾滴汗珠滑到鞋上,並摔了個粉碎。是的,一切不安都要摔個粉碎。加油,一定能行。 

  “下面有請第13支隊伍。”主持人娓娓道來。 

  我們用輕盈的步伐走上了舞台。這時,兩隻手再次緊緊地握在了一起,並向觀眾鞠了一躬。“……大自然的一切……”我們深情並茂地朗誦着。 

  “謝謝大家,我們的朗誦完畢。”台下一片雷鳴般的掌聲頃刻間響徹雲霄,老師和同學們向我們豎起了大拇指,我們相對而笑了。 

  在那次比賽中,我們努力過,付出過,真誠的合作過,所以我們成功了。我們都是好樣的。 

  --------------------------------------------------------------------------------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們都是好樣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們都是好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