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降臨人間的天使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降臨人間的天使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意外,是出乎人的意料之外,有許多是大家都想不到,意外是個奇迹,是一個令人吃驚的,有的令人感動,令人高興,令人害怕……我也有很多意外,那一次,我流淚了…流淚的不止是我,還有老師,整個學校!讓我們這個普通學校有着堅強!!!從一個16歲學生……

  我期盼已久的畢業考試降臨了,我有種說不出的喜悅與興奮,也有些害怕,更有些憂傷,我高興什麼呢?因為,升入了初中,我將是一個大人,我怕的是考不好很丟臉,憂傷的是陪伴我6年小學生涯,同甘共苦的同學,將要離開我。我更擔心的是我的哥們——蒙奇是個天才,大概是緣分吧,第一天我倆就打了口水仗!後來,成績比較好的我,經常與他作對,可經過日月刷新,我倆變成形影不離鐵哥們,又一次的考試,我居然考了第15,不!以前名列前茅的我,怎麼大幅度下滑?是不是搞錯了?那時我沒擔心我,而是關心我的鐵哥們,我的目光從上向下,我心有點緊張起來,莫非他是倒數第一?我着急了,目光一直到了最後,他的名字都沒被我捕捉到。我抬頭,目光被第一的名字吸引住!上面大大的印着“五年五班蒙奇!”有時候朋友比自己厲害,心理也是一种放松!此後,他天天放學給我講題,輔導我,跟我一起做作業,我的成績如雨後春筍般蹭蹭向上長!我第一,他第二,我第二,他第一。還有一次作文比賽,他獲得全國一等獎,這讓許多同學向他投來讚許與羨慕的目光。他獲得了3次諾貝爾物理獎,一次他為了證實用符號表示物理量,用式子表示幾個物理量之間的關係。是物理規律的簡潔反映實驗用推論Δs=aT²(Δs為連續相鄰相等時間(T)內位移之差)。他居然與老師吵了起來,老師為了面子,還教訓了他,那是蒙奇只得忍氣吞聲!其實我與其他同學都站在蒙奇那一邊的!我敢肯定,他大概是世界上第一神童吧!可是……

  因為一次車禍,住院昏迷5天,醫生說他活過來已經是一個奇迹!幸運的是他沒變成植物人,7天中,他用堅強的意志對抗心中陰影!他勝利了!可我很上帝,你為什麼着急收回那可愛的小天使?——不幸患上了白血病。我哭了,他笑了。他說:“明天你就考試了,加油吧,別擔心我,複習去,考上重點中學考上…,我會看見你捧着博士證書,帶着博士帽…。”說到這裡,你臉色煞白,鼻子不停流血,說不出的痛苦,我急忙叫來醫生,他N+1次的被推進了急診室。“嘟”,急診室的燈滅了,我知道那意味着什麼,醫生沉着臉出來說:“他是一個頑強的孩子,他回到上帝的身邊。”為什麼,上帝!你為什麼要搶走這個孩子,我的面頰淚水已經模糊。

  當降臨人間的天使悄悄地來到你身邊一定要努力讓它永遠留在你的心裡因為那只是短短的一瞬間一睜眼又回到了現在它是你讓充滿信心的泉源是讓你展現自我的來源也是讓你樂觀向上的秘訣而那天使就是你心裡的自己當降臨人間的天使。在上帝身邊好好過吧!度過天使應該的時光——這降臨人間的天使!再見!

  綏棱縣第五中學初一:於澤森

您正在瀏覽: 降臨人間的天使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降臨人間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