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降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降臨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着~~~~盼望着!秋天這個豐收的季節,終於降臨在了學校這片美麗的熱土上。

  我彷彿看到農民伯伯笑了,笑的這麼開心,我也看到了同學們笑了,笑得那麼舒暢。所有的人都笑了,為這個神聖的季節而喝彩。秋天那麼美、那麼迷人,它給整片大地都換了件新衣裳,使我們當中的每一個人都陶醉起中。

  瞧!秋天的柳樹,正在擺弄自己的頭髮;秋天的操場也是那麼的熱鬧;秋天的我們,變得更加快樂、開心。今天,上形體課,我們是在人工湖那邊上的,還近觀了湖中的小魚,他們也不例外。它們的尾巴一直搖晃着,彷彿也在慶祝秋天的到來。

  最迷人的還是秋天的夜晚,燈光照在空無一人的大道上,是多麼寧靜、多麼美麗。再加上我們朗朗的讀書聲,誰能不被這美麗的景色所迷惑?在路上、小湖邊、操場上有幾個散步的人,教室里我們在用功的學習,烘托出了寧靜而溫馨的校園。此時的天空已不再蔚藍,但在我眼中還是那樣的美麗。此時的小湖已不再渡着金黃的邊,但在我眼中還是依然漂亮。此時我們還在努力的學習着,但是還是如此快樂。

  秋天的景色如此如此,秋天的美麗如此如此,秋天的快樂如此如此。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七七班 楊迪

您正在瀏覽: 秋天降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降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