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降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降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是學習進步時,父母獎勵的那桌佳肴;是遭受挫折時,老師飽含鼓勵的一聲聲輕輕的問候;是快樂時,同學們那歡聲笑語。每當遇到一些事的時候,我們最希望得到就是鼓勵,而這種鼓勵的到來,也是幸福降臨的時候。

  記得小時候,看到別人天天堅持寫日記、集郵時也想像他們一樣,可是每一次事倍功半。寫幾天日記、集幾天郵就不願做了。當這時兒,爸爸、媽媽總會伸出他們那雙手來幫助我,鼓勵我一定要繼續努力,堅持不懈,幸福便降臨在這時。

  稍微長大時,大約在讀五年級時,因為跳山羊而過不去,我哭了,我再也沒有信心去跳了,因為我明知自己跳不過去了。可是,好朋友的勸說激發了我的信心,給予我了鼓勵。使我又回到那起點,開始了跳躍,儘管還是不怎麼好,但經過她的鼓勵,努力地練終於過關了。幸福的感覺湧上我的心頭。

  讀初一時,進了一個全封閉的學校。老師、同學、學校一切都是陌生的。上課回答問題時每次會但是都不敢舉手,因為我害怕答錯,怕別人笑話自己。那一次公開課時,我終於舉起了手,老師看見了我。杜白雪我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怯生生的站起身來。回答了一半,卻又給嚇怕了,只是老師那會說話的大眼睛,瞬間給了我充滿鼓勵的眼神,好像在對我說加油。當時腦子一陣熱,便對答如流了。從那以後,每節課中,老師總會看見我的手在舉着。幸福再一次降臨在我面前。

  現在,由於年級的升高,作業的繁重,每次寫作業都寫到9點多,可是每天媽媽都會陪我。有時我累了,媽媽會端上一盤洗的閃亮的蘋果或是一杯純香的牛奶。這讓我活力四射,又有了精神來完成功課。那種鼓勵,是藏在媽媽那盤蘋果或那杯牛奶中的。這時,幸福又降臨在我面前。

  朋友們,當你受鼓勵時,幸福會降臨在你面前。而那時的某種物質中也蘊藏着對你的鼓勵。請你珍惜降臨在你面前的幸福,這也就珍惜了對你的鼓勵。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降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降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