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祖國——祖國發展我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祖國——祖國發展我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一個令人自豪的名字,他繁榮、昌盛,一天比一天強大,我在祖國母親的懷抱下茁壯成長。我在成長中看到了祖國的發展。

  祖國,在1949年10月1日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我們中國人都記住這輝煌的莊嚴時刻。在毛澤東主席的帶領下,我們開創一個新中國。或許對某些外國人來說並不重要,但對我們中國人是一個非常驕傲的一天。祖國母親,雖然你歷盡滄桑,但對其兒女的慈愛、呵護有加,日子一天比一天美好,生活一年比一年幸福。

  我要感謝祖國媽媽,是祖國母親養育了我們,是祖國母親讓我們走到了現在的幸福生活。在神州七號升天的時候,我心裡無數個高興。從神州一號到七號,我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磨難,從神州五號楊利偉第一次飛船成功的時候,我想,我們每個中國人,都會感到無比的自豪。因為這是我們中國第一次載人飛船成功飛行,這凝聚着無數人的心血,也讓外國看到我們中國人並不是無能的要讓他們看到我們中國人也可以翱翔宇宙。

  我要感謝祖國媽媽,當1997年雲南和河北先後發生強烈地震,1998年長江和松花江發生大洪災,2008年南方的雪災、水災和四川的5。12特大地震,一時間,許多同胞流離失所、饑寒交迫,面對無情的災害,您的兒女懷着一顆感恩之心紛紛伸出熱情溫暖的雙手,為災區捐錢捐物,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終於取得了抗震救災的勝利。

  我要感謝祖國媽媽,她帶領着我們全國人民在2008年舉行百年盛典----第二十九屆北京奧運會隆重開幕,經過奧運健兒們的努力,中國又一次突破51枚金牌的好成績,位居世界第一。

  祖國啊,您是東海冉冉升起的旭日,您是東方一條巨龍在騰飛,您的富強使人民生活更美好,您養育了我們,給予了我們快樂,世界的目光被您吸引,我們永遠為您驕傲。

  正因為我們有個強大的祖國,我們才有了幸福美好的今天。因此,我要感恩祖國,報答祖國。

  中國,不管走到哪裡,你永遠都是我的自豪!

  方法初一:達到

您正在瀏覽: 感恩祖國——祖國發展我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祖國——祖國發展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