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夢見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見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好朋友們一個接着一個去摸獎,可都是乘興而去,敗興而歸,沒有一個中獎的。我也不例外,媽媽說我的運氣不好。的確,摸獎這玩意兒確實要運氣好。沒辦法,只有在夢中完成中獎的願望了。 

一天, 我又去摸獎,沒想到這次一下子中了一等獎——一輛“東方之子”轎車。主辦者要我把家長喊去,那天夜裡,我一夜都沒睡着覺。 

  第二天,天還沒亮,我就起來了,硬把爸爸媽媽從睡夢中拽醒。他們說要吃點東西再去,我說:“等領到車子我們一邊兜風一邊買點東西吃。啊,我想起來了,電視上說一等獎一輛汽車外加17萬元獎金,到時我們還可以去上海、北京。”“真的假的?你不會在騙我吧?”媽媽半信半疑。“你不信算了。”爸爸說。 

  我們一家人滿懷喜悅去領獎處。到那裡一看,啊!人真多,不知道有幾個一等獎的。工作人員讓我們先交100元錢,然後把大人的身份證拿出來,要登記。隨後要我們稍等一會兒。可誰知這一等竟是兩小時,我有些沉不住氣了,便問爸爸“爸爸,怎麼還沒好?”話音未落,工作人員把我們叫過去領獎品。那時候,我們全家擁抱在一起,喜極而泣。還是爸爸沒糊塗,說:“現在別高興,等領完獎再激動吧。”我們便朝領獎處走去。走到那兒,工作人員拿出一個木盒子給我們,我們打開一看,是一輛遙控賽車。我說:“你們有沒有搞錯?我們中的是一等獎啊!”“是啊,這就是一等獎獎品。” 

  “這就是‘東方之子’?” 

  “對呀。” 

  “那十七萬現金呢?” 

  “哈哈!您好好看看電視,是17萬輛,不是17萬現金。” 

  “可是你們不是說是‘東方之子’轎車,怎麼拿個遙控賽車糊弄我們?” 

  “我想您一定是弄錯了,這是‘東方之子’轎車公司製造的,所以稱為‘東方之子’牌轎車。” 

  唉,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害我們白高興一場…… 

  夢裡的世界很精彩,夢裡的世界很無奈…… 

您正瀏覽的文章《作文:我夢見...... - 想象作文》由第一範文網()整理,訪問地址為:zuowen/youxiuzuowen/yxxxzw/0662321374881274.htm

您正在瀏覽: 我夢見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