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改變了我的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改變了我的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改變了我的生活 

  黑龍江省肇東市第八中學 初一 梁艷彤 

  挫折能改變我們的生活,讓我們的學會堅強;孤寂能改變我們的生活,讓我們學會獨立;微笑也能改變我們的生活,讓我們學會豁達,笑看人生。 

  那年我11歲,面對小學以來的第一次不及格,我哭了,哭得很猛,很傷心。因為我一直是好學生,面對一個不及格的分數我怎能不悲痛?哭過之後我再也不是原來那個積極進取、樂學善思的好學生了,開始自暴自棄,逃學,逃課,打架……但是那個陰雨天,一切發生了改變。 

  那天外面下着雨,同學們在教室里上課,而我則在教室里實在呆不下去,就找個理由請假走了出來。獨自在教學樓的一角淋雨,我心裡太亂,大概需要一場大雨沖刷吧,我暗自想。這時,一把傘為我撐起了一片晴空,我回頭一看,是新來的張老師。“你的事我都聽人說了,一次的失敗並不代表永久的失敗,你不該自暴自棄,你還有明天,還有美好的明天,你的明天仍是色彩斑斕的,不是嗎?給你自己一點自信吧!你仍是最好的。”張老師面帶微笑地說。我愕然了,有多久沒有聽到這至誠的話語了,自從我……一個對我並不熟悉的老師,一個我從沒說過話甚至問過好的老師,竟然在這個冰冷的雨天里,說了一些這麼讓人溫暖讓人心動的話,一時間我愣在那裡。好久我才想對她說聲“謝謝”,但她已走出很遠,只是在回頭再次看我時送給我一臉的微笑,一臉的赤誠,從此這個微笑暖着我的心窩。讓我不得不和過去的不堪說Bye—bye。 

  現在的我不同了,在遭受了大大小小的挫折后,我逐漸明白了堅強豁達。於是面對上初中以來第一次月考的不及格,我笑而視之,用堅強驅走淚水,用豁達調整心態,用理智的頭腦重新認識自己,找出自己的不足,並充滿希望地看着遠方。因為我知道,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因為我明白每個成功者都是失敗這個專列上的耐心乘客。微笑地面對人生,堅持就是勝利! 

  感謝微笑,它改變了我的生活,使我的人生因微笑而精彩!

您正在瀏覽: 微笑改變了我的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改變了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