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好羨慕她們能有計劃的生活,有一種錯覺,他們似乎可以看見自己的未來,她們永遠知道自己每一分鐘該做些什麽,知道自己該向哪一方向前進。而我,在她們之中似乎是一個盲人,我看不到我的將來,很迷茫的閉着眼向前,不知會遇到什麽,也不知遇到岔路口時該怎樣選擇。不過,這種生活方式適合我,所以,我不會改變,我會永遠做我自己。

  我不會給自己定計劃,即使定了,也不會堅守,我總是這樣沒毅力。我總是很任性、很隨心、很輕鬆的生活,我不想把自己的時間排得滿滿的,不想時時刻刻按照自己制定的步伐走。我喜歡下一秒的事下一秒去想,下一秒的決定下一秒去做,下一秒的世界下一秒去享受。這一秒,只做好這一秒的自己就好了。

  我喜歡,不顧時間的長短,一直要玩到盡興的我;我喜歡,瘋瘋癲癲毫無計劃的生活的我;我喜歡,把所有作業都積壓到最後一天的晚上,然後熬夜做完的我;我喜歡,莽莽撞撞,不計後果的尊重自己一瞬間的決定的我;我喜歡我,喜歡任性的我,喜歡現在的我。雖然,在別人看來是不好的生活方式,但是我喜歡,我就會一直這樣的生活。

  爸爸說我沒遠見,目光短淺。我向他吐吐舌頭說:“沒辦法,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女兒註定就這樣了。”爸爸無奈的搖搖頭,我卻在一旁嬉皮笑臉。我不認為沒有計劃是什麽壞事,雖然有時會因事先沒定計劃而手忙腳亂,但到最後我還會統統做完。定了計劃,我就感覺自己像個機器人,由以前的自己支配,而現在的自己沒有主權,完全是以前的自己的傀儡。

  散漫的生活,我早已習慣了,永遠不知自己下一秒自己要做什麽的生活我也已經習慣了,習慣是很難改的。幸好,我不會去該,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改了就不再是我了。計劃,對於我來說根本沒有意義,雖然羨慕她們有計劃的生活,但我並不否定自己的生活方式。她們有她們的路,我也有我自己的路。永遠走自己的路,就不會錯。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