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秋的守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的守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落葉打着旋兒,慢悠悠的下滑,輕輕的,揚揚的,好似有着無數怨恨的離別,卻又無法回頭。也許,它知道任何無法改變事實,所以才用無聲的舞蹈表達出對塵世的眷戀,然後以“落紅不是無情物”的貞高,化為春泥,從此守護着大地…… 

 小時候,爸爸媽媽都忙於工作,我只能依靠姥姥,和姥姥在一起,慢慢的,她的思想 ,她的動作,便布滿了我整個幼時的回憶。 

 金秋颯爽,姥姥仍舊準時的等待着我的歸來。站在那零落着秋葉的衚衕口,我遠遠的出現在了她的視線中,於是她才慢慢從背後伸出手來,一副很吃力的樣子才將它舉起,向我揮揮。然後,我就被着那笑開了嘴的書包,向姥姥跑去。 

 一到衚衕樓,姥姥就二話不說,將我身上那沉重的書包擷下,然後重重的背到了她的身上,站在她的背後,看到的也永遠只有駝駝的背影……那條塵舊的衚衕是那樣的長,讓我和姥姥總有那說不完的話,回憶足以鋪滿這條金色的小巷,笑聲感染了四方…… 

 卻有那麼一天,姥姥不再準時,不再向我揮手,衚衕口再也沒有了她的身影。只有我一人,靜靜的背着書包,回憶那紛紛的落葉。 

 但我知道,就在這條金巷,她會永遠的守護着我……

您正在瀏覽: 金秋的守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的守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