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生活空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活空間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生活空間當和煦的陽光暖暖的照在我的身上時,我會感嘆道:“啊我的生活空間原來是如此般的溫暖!當烏雲密布,豆大的雨滴敲打着我的臉龐,我會憂嘆道:“哦。原來生活之中並不是永遠晴空萬里,也會給人帶來煩惱。”它給我世間的一切。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

  陣陣微風輕撫我的身上,仿若慈母的手,又象老師懇切的教導!我將心寄託給春風,讓它帶我去領略着絢麗的春天,真的,彷彿自己的心情插上了翅膀。路旁的野花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的開着,好不熱鬧!猶如那大街上的人在那裡匆匆的赴往工作之地,花兒是快樂的!唯有我才會有這份閑暇的心去享受我的生活又去猜想他們的生活。多想告訴那些叔叔阿姨:“能否停下你們的腳步,和我一起享受上帝送給我們的禮物?春天讓我們舒松舒松筋骨,抖擻抖擻精神。”看到着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我高呼道:“謝謝上帝給了我這一切,讓我有快樂的生活!

  生如夏花之絢爛!給人以激情!當我睜開朦朧的雙眼,便感覺這個季節不再那麼令人感覺到寂寞。時而聽樹上的蟬在那裡高聲的買弄嗓子,這時又傳來蛙聲。他們在那裡進行着大合唱比賽,幼稚的我雖聽不懂他們所唱的歌詞,但我卻知道他們共同的說了一句“好熱啊!”似乎在告誡在出的人們要帶好防晒的工具。我感謝他們,於是我便默默的說:啊。原來世間的萬物都是那樣的熱心!原來,世間擁有如此多的愛!“望河水飄葉一年又一年,”但我卻不會因此而寂寞,某日的清晨,我和幾個小夥伴去尋找秋天時,我們便去踏秋,我們看到路旁全都金黃的草而,它們在那裡放射出金燦燦的光輝,讓我銘記草兒也會變魔術,不再讓我對綠產生厭惡之感。正如“花開不是為了花落,而是為了燦爛。”那麼。秋天不是為了枯萎,而是為了更新,就應了那句“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所一秋給了我激。涼風過處,送來了陣陣的飄香,楓葉層林盡染,曉來誰染霜林醉,是離人的淚嗎?在古人的眼裡秋是蕭瑟的,於是我便辯駁道“我的生活空間給了我遐想”

  鵝毛般的雪飄然而至,雙手捧那晶瑩的雪,呼吸那新鮮的空氣,這是詩人的做法。大人們便也停下手中的活,聚集在火盆旁,於是歡笑聲淹沒了平時的怨嘆聲。平時在父母面前寡言的我,此刻便反常的和他們聊了起來,談了我的學習,我的生活。曾經總覺得他們永遠是我的長輩,不可能成為我朋友。此刻我便想到汪國真的那句“人在冬天,總是沒有距離”走過了十二個春秋生活的空間給了我快樂,也讓我學會感謝,它給了我愛,更讓我學會去體味生活,它讓我變得多愁善感。它給了我晶瑩剔透,讓我靜心的對待生活,讓我得到一份意外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空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