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讀後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閱讀了一本名叫《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的書,它對我的影響很大,書中主人公保爾。柯察金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本書也教給了我許多人生道理。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本書塑造了保爾的光輝形象,作者以內心獨白、書信、格言警句的形式展現了保爾艱辛的成長過程。書中保爾堅強的意志,樂觀的精神以及開朗的性格鼓舞了我。保爾是個英雄,他不怕困難,獨自承受了多少?又經歷了多少?他從一個無知的孩子變成了一個吃苦耐勞為人着想的英雄。他是一名共產黨,可後來即使被病魔纏身也依舊不放棄,依舊忘我的工作,是什麼使他這樣堅持的呢,是毅力!是他那種鍥而不捨的毅力。

  我喜歡保爾,他那種頑強的精神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讓人敬佩,讓人讚揚。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堅持,不能輕易放棄!!!

  初一:常夢圓

您正在瀏覽: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