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晴天傳奇(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傳奇(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晴天,該起床了。”起晴天是誰啊。哈,他就是大名鼎鼎的搗蛋鬼,讓我們來看看他的名姓片吧! 

  姓名:晴天 

  年齡:18(其實是12) 

  星座:白雞座(白羊座) 

  髮型:不定(一星期換三次) 

  所讀學校:一二三四中學 

  最好的朋友:小火(陳火)小雞(劉稚雞) 

  這天,晴天跟往常一樣,背着“搗蛋百科包”來到小火家,商量着一次搗蛋計劃。火媽(小火的媽媽)送了盤水果來,他們馬上裝作一副在探究學習題一樣,火媽笑了笑走了,於是,一次搗蛋計劃開始了。 

  他們來到小楊(楊白楊)家,小雞先在門口拖住小楊,小火悄悄地進入了小楊家,在門口扔了一香蕉皮,又把一堆衣服灑在地上,又悄悄地溜了出去。這時晴天突然大喊:“小氣老師(金老師)來了。”小楊立即回身,一腳踩在香蕉皮上,一下子摔在衣服堆里。“你,你們又玩我。”晴天,小火,小雞飛快跑金一衚衕脫身。奇怪的事情發生了,這時地一下子不見了,三人直接掉了下去……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晴天傳奇(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傳奇(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