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我介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渴望完美卻有着許多缺點的女孩,一個想要成功卻屢次碰壁的女孩,一個追求時尚卻不懂得高雅的女孩。你想知道那個女孩是誰嗎?也許你已經猜出來了——是的,那個小女孩就是我!

  嗨,大家好!我叫王寶瑛,初次駕到,還望各位多多指教。我出生在跨世紀的建黨節,有着一頭長長的頭髮,鼻樑上架着一副高達三百度的眼鏡(說明一下,我不是近視,而是斜視),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四眼妹”。

  我是個樂觀的小女孩,不瞞你說,我的網名就叫做“快樂神的孩子”。我認為我們應該分享每一分鐘的快樂時光。你只有快樂,才會感到陽光是那麼燦爛,藍天是那麼的明朗。追求快樂的人是不斷爭取的,是不會被困難擊垮的,也是會勇敢地去面對每一件事的……在人世間的每一天,你可以選擇開開心心地過,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悲傷痛苦地過。那麼,你又何嘗不選擇快快樂樂地過好每一天呢?

  樂觀是我自以為的優點之一,其次,我的普通話還說得很標準。我還曾經得過“普通話講故事比賽”三等獎呢!而且,幾乎每年教堂的活動有一部分都是由我主持的(我是基督教的)。

  《墨子》中曾有這麼一句話:“甘瓜苦蒂,天下物無全美。”我也有缺點:1、貪吃;2、粗心;3、懶惰。按我爸爸的說法,我的嘴從出生到現在幾乎一刻都沒有停過!我這張嘴只要看見香噴噴的飯菜,就管不住了,像個小饞蟲似的,非吃個過癮才行。早上媽媽才買了五個蘋果和十包餅乾,等傍晚時,已所剩無幾了。

  粗心也是我的一大毛病。就拿小升初的畢業考試來說吧:數學的附加題一共有五道題,這五道題我都會,也都做過了。但是,粗心的我要麼是計算錯誤,要麼就是多做了一步。所以到了最後,也就只有第一題和最後一題全對。就這樣,滿分就和我擦肩而過了。你看看,我是不是很粗心。

  我還很懶惰。因為我雖不是獨生子,但我仍是爸爸媽媽的掌上明珠。就算在家裡,我媽媽也是不讓我干任何家務事,於是久而久之,我就養成了“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習慣了。不過,我學習的積極性也是蠻高的,至少我回家后的第一件事通常都是先寫作業,然後再吃飯。

  我的愛好還真不少,畫畫、唱歌我都很喜歡,也都會一點。在我看來,畫畫能修身養性,唱歌能陶冶情操……我是一個像向日葵一樣追求陽光的女孩,我的人生觀是快樂每一天,希望我可以把快樂帶給大家!

  這就是我,希望我能和你成為好朋友。

  福建漳州龍海市即將就讀龍海二中初一:王寶瑛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