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我介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曉荷,拂曉的曉,荷花的荷。取名時,我爸媽正是想到了楊萬里的名句:“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才給我取了這麼一個名字。怎麼樣?聽起來夠淑女的吧。但現實中的我卻長得丑、嗓門大、膽子粗,活像一個假小子,希望列位及早做好心理準備。 

  我畢業於武漢理工大學第二附屬小學,這雖然只是一個很小的學校,一個年級只有100來個人,但教學質量還可以,光是今年,就有7位同學考進了我們武漢試驗外國語學校,這個成績還是挺不錯的。 

  我出生於1997年1月13日,再有四個月就滿十二歲了。很多人聽了我的出生年月後非常驚訝,確實,我上學早了點兒,我或許會是咱們初一(1)班最小的一個,有什麼不懂的地方,還望大家多多指教。 

  我雖然小了點兒,但成績也還說得過去,在小學時,一般都能考進前三。我最好的科目是數學和英語,經常在各個大賽中取得較好的名次。我的語文稍差一些,尤其是作文,希望哪位語文好的同學能幫幫我,我相信,在大家的幫助下,我的語文成績會有所提高。我在小學時當了五年的體育委員,這並不是因為我體育好,而是因為我嗓門大。其實說來也夠慚愧的,當了這麼長時間的體育委員,跑步居然還有時不及格,不只是體育,美術也一樣,這完全是因為我只注重主課,不關心副科。現在上中學了,我一定要改掉這個壞習慣,再也不偏科了。 

  我也報了一些興趣班。我小的時候學過電子琴和舞蹈,現在在學小提琴和軟筆書法。我電子琴學到了五級,小提琴學到了六級。我的毛筆字寫得還可以(雖然硬筆寫得有點爛),秦楷已經學完了,正在學隸書,我的書法還在比賽中取得過獎項呢! 

  我最大的愛好就是看書,書中有無窮無盡有趣的事物,深深地吸引了我。看書時,我時而歡呼雀躍,時而心痛不已。套用我小學同學的話來說,就是“死到書里去了”。當我讀到《三國演義》中赤壁之戰曹操大敗時,我心中無比暢快,當我讀到龐統死於落鳳坡時,我心中十分惋惜,當我讀到《卓婭與舒拉的故事》中卓婭與舒拉兄妹倆雙雙為國捐生時,我被他們倆的愛國精神所感動,同時又對他們的死悲痛不已…...古人說的沒錯:“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書是很好的精神食糧,這也是我喜歡看書的理由之一。 

  進入初中了,我應該比小學更加努力的學習。但眾所周知,武漢外校中高手如雲,我也不敢太狂,我把近期目標定在班上的前十,以後爭取擠進班上的前三。至於幹部嘛,我決定先從英語小組長做起,做好了再往上升。 

我來到了一個全新的學校,即將展開全新的生活。在新的學期里,我一定會發揚優點,改正缺點,做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