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我介紹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生活在一個具有良好教育氣息的環境中,充滿愛心的媽媽讓我倍感家的溫暖,雖然是獨生子女,但家裡從不嬌慣溺愛,在這樣的環境中生活、成長,使我從小懂得講禮貌,渴求知識、有同情心和正義感。

 上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我是學校國旗隊的一員。每個周一都有着升旗儀式,每一次國旗冉冉升起的時候,全體師生都莊嚴肅穆,因為那是國旗,中國的國旗,它代表着整個中華民族,它是中華民族的驕傲,也是中華民族的象徵,五星紅旗更代表着中華民族的尊嚴。如果沒有它,我就沒有自由.我有着黃皮膚.黑頭髮與黑眼睛,代表我是中國人.我佩帶的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代表着我是中國新一代的花朵,祖國的棟樑。

  記得有一天,天突然變了,雨隨之嘩啦啦的下了起來,可是國旗卻還飄揚在雨中,我心裡很着急,國旗怎麼能夠在雨中立着呢?於是,我便叫上了另外一名同學和我一起去把雨中的國旗降了下來,隨着國旗的慢慢降落,我心中的大石頭也落了下來。彷彿我就是那一面國旗的一角。 

  別人常說,腦袋是越動越靈活。所以我是個喜歡動腦子的學生,到了初中,我在學習上的刻苦鑽研,勤學好問,勇於創新的精神更加體現出來,我對數學有着濃厚的興趣,善於解答難題,具有“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性格,那股子特有的“鑽”勁,常常使師生讚不絕口。 

  有一次,我被老師出的一道數學中考題目難住了,放學已有半小時,我還一絲不動地坐在座位上,同學幾次催我趕快回家,反正這道題老師是讓有能力的同學完成,而我的回答只有一個:“你先走,我把這道題做完再回家”。等我做出滿意的答案后,抬起頭想去找老師探討時,教室里已經是空蕩蕩的了。在我的學習生活中,有過這樣多少次類似的情景,連我自己也記不清楚了。我深知,學習不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只有付出艱辛勞動的人,才會有所收穫,才能取得成功。 

  在老師的眼裡我就是一個得力助手,什麼事情交給我,我都會儘力做的最好。老師不在的時候,我會代替老師很好的管理班級,當老師來到班裡面的時候,我已經打理得井井有條,一點也不用老師來操心。 

  我有一個愛好,那就是喜歡看書。記得有一天上午,媽媽叫我剝蠶豆,我答應了。我一邊剝蠶豆一邊看書,媽媽看見了,哈哈大笑。我疑惑不解地說:“媽媽,你笑什麼?”媽媽回答說:“你自已看一看吧!”我連忙低下頭一看,我也忍不住笑了起來,原來我把豆殼和豆肉混在一起了。當然,這是我的一個缺點。以後,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認真,全神貫注。 

  我認為“優秀少先隊員”這個稱號是令每一個學生最引以為豪的。因為這不僅是一個學生實力的象徵,我有許多優點,也有許多缺點。我以後要改正這些缺點,取人之長,補己之短。我要改變自我,做一個新的我。而且對自己今後的不斷進取有着源源不斷地推動力,讓我把每一件事情都儘力完成的最好,在自己進步的路上吸取更多人的長處,更好的完善自己,就像我的座右銘“取眾人之長,長於眾人”,成為一個真正的優秀少先隊員!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