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和我之間最遙遠的距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和我之間最遙遠的距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有多少次喊出這個陌生的字了?或許次數只有十根手指吧。父親常年工作在外,但是不知怎的,我從來不會思念父親,即使他回來了我也只是冷冷的說上幾句。父親和我的見面是短暫的,因此我們之間隔了一層無形的牆,誰也不去打破它。

  還清晰地記着那日,我和媽媽、舅媽去超市買菜,有說有笑的,“聽說xx家的xx結婚了,新娘還是個美女呢”“霸王洗髮水致癌是假的呢。”我剛準備講一個笑話,突然舅媽的手機響了,我只好閉上嘴。忽然感覺她的神情有點不對,白皙的臉眉頭卻突然緊縮起來了,然後“哦”的一聲,掛了電話。“你爸走了,回武漢了!”舅媽擔心的說。她的擔心是對的,今兒可是大年初一啊!我爸就這麼無聲無息地走了。這如晴天霹靂,深深地傷了我和媽媽的心。媽媽也是嚇了一跳,又氣又急,張口罵道:神經病啊!這可是大年初一!而且不商量一下!真是的!”而我的大腦卻一片空白。“也有可能是我聽錯了,是不是午飯呢?”舅媽笑着說,從包里拿出一張紙擦了擦汗。媽媽把臉埋得低低的顯然是不會相信了。我們停止了滿世界地討論,變得鴉雀無聲。

  ——到了院子里后,我緊張地環視一周,想要看見爸爸那輛雪白的奔馳,我好幾次睜大了眼睛,也沒看見。媽媽也發現了,徹底慌亂了。掰開包包,抓出手機,狂摁號碼打給我父親。一瞬間我平靜了。

  後來證實,父親真的走了,去了奶奶家。之所以沒告訴我們,我媽媽會罵他。我孤獨地站在院子里,吹着風好冷、好冷,然而現在我在重慶,他在武漢。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莫過如此。

  重慶開縣西街中學初一:飛童小可

您正在瀏覽: 你和我之間最遙遠的距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和我之間最遙遠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