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忍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別人因為不相信我們或其它原因而譴責我們時,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忍耐! 

  這個人可以是父母,可以是朋友,甚至是這世界上的任何一個人,當他們在譴責甚至是責罵你時,記住,你要做的就只有兩個字:忍耐!無論在何時,也無論在何地,也不論這個人用什麼語氣,用什麼態度,或是拳腳相加。因為他們是你的一個老師,一盞在你人生道路上的一盞明燈!他們不會沒有理由的盲目地批評你,可能是你犯錯,或許是他們錯了,但是你腦中也只能有兩個字,那就是忍耐。傾聽別人,聽完別人再發表建議也是一種美德。 

  有人說:“忍耐是有限度的。”但這並不是真理,也並不是事實,這隻不過是大多數常人所對忍耐的一個盲目的見解。我們要堅信,因為我們在這世界上是獨一無二的,我們並不是普通人,在這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與我們完全相似,所以我們很特別,作為一個特別的人,如果我們想突破極限,我們就完全可以突破極限,因為記錄是用來刷新的,極限是用來打破的。如果我們刷新了自己的記錄,打破了自己的極限,那我們就是強。如果要給忍耐下一個定義,那就是:“對於普通人來說,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而對於一個強者來說,人的忍耐是沒有限度的!” 

  當我們學會忍耐,當我們懂得傾聽別人,當我們明白人的忍耐沒有限度時,我們就真正地成了一個強者!

您正在瀏覽: 忍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