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忍耐、自信、機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耐、自信、機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忍耐、自信、機遇 標籤:機遇作文 忍耐作文 學會忍耐作文 自信作文

同學之間,其者有益是,害者堅信利者會有衰竭之日,於是忍耐益者的狂歡,當利者狂歡到幾點,害着就有了反攻倒算的機會;有害時利者篤信柳暗花明又一村,不會太遙遠,於是忍耐害者的宣茫,當害者把能量釋放完,益者就有了捲土重來的機會。 

有是忍耐是難熬的,就像但丁《神曲》中地獄煉獄和天堂三個階段。沒有千錘百鍊哪來錚錚鐵骨?沒有痛苦哪能拖住命運的咽喉?沒有失敗的苦澀哪來勝利的甘甜?因為世界只有兩種人:痛苦的人和快樂的人。 

當你神經無法忍受時,請堅持住,跨一步海闊天空,黎明前的黑暗是最恐怖的,熬過黑暗就是陽光燦爛的日子。此時放棄,你只能從起點又回到起點,事後你會懊喪不已,心中唱出一連串“如果”,但是生命中沒有如果。 

自信是獵人手中的槍,是漁夫手中的網,是騎士手中的劍。自信是成功的必由之路。當你舉棋不定時,請相信自己,如果你連自己都不相信,那你的靈魂屬於誰了? 

機遇只會青睞有準備的人,如果機遇是平等的,那麼它就不珍貴了。在不期而至的機遇前你準備好了嗎?

您正在瀏覽: 忍耐、自信、機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耐、自信、機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