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如一場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一場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來我們來到這個世界能做點什麼呢?只不過活個幾十年後就又離開了,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就像一場場夢,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醒。

  在我這短短的18年,就想一段漫長的夢,在這段夢裡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有開心、悲哀的回憶,都讓人難以忘懷。

  我記得在讀小學的時候,我有幾個非常好的朋友,大家常常在一起玩有說有笑的,那真是一段美好的日子。可是,我記得我小學的時候是一個非常愛玩的小孩子,常常和朋友一起跑來了跑去玩。讓我最難以忘懷的是和朋友一起去爬山,我們來到山腳往上一看山並不高。我們就說打話了這點高的山不用多少時間就爬到山頂了。那時候我們就開始往上爬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座上並沒有想象的那麼好怕,因為這是應該斜坡,坡上只有草,沒有一棵棵大樹,可以當我們的踩腳板,只好靠自己慢慢的往上爬,爬啊!爬啊!不知道過了多少時間我們才爬了一半樣子,可是這時候每個人都累的氣喘吁吁。有的小夥伴說別爬了我們回去好了都快累死了。可是在這時候有一個人說:“如果每一個人做事情都像我們一樣,做什麼事情一碰到困難就放棄,那麼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是成功者。”我們聽到了這句話都十分的感到羞愧。我們就拿出全身的力氣繼續往上爬,經過我們不斷克服困難終於爬山了山頂。到了山頂的時候大家都快趴下了,一個個都精疲力盡,可是這時候山頂上不停的吹着風,那一陣陣風不止讓我們變的舒服下來,還吹進了我們的心田中。過了一些時間我們就下山了,下山的時候輕鬆多了,大家都是有說有笑的下山的,當時就想一副美麗的圖冊,記着我們所經歷過的事情。

  現在以前的朋友都分開了,想起以前真想一場夢。可是那場夢是美好的、是幸福的、是難忘的,那是一場讓我難以忘懷的夢。

  初一:rsrycm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一場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一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