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文明禮貌的重要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禮貌的重要性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要做一個文明的人。文明是一種品質,我們只有具備這種品質才能創建一個文明的校園。

  中國曆來就素有“禮儀之幫”之稱,禮貌待人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生活在21世紀的我們,一定要繼承和發揚這種優良傳統。文明禮貌是一件最容易,也是一件最重要的事。它高於一切。

  雖然如此,但事實並不樂觀,在天安門廣場上,隨處都有口香糖殘跡,40萬平方米的天安門廣場上竟有60多萬塊口香糖殘跡密密麻麻的口香糖殘跡與神聖的天安門廣場形成了對比。

  在我們的校園中,口香糖滿地的事情已經見怪不怪了。同學們故意損壞公物,到處扔東西……從這些很小的細節就可以反映一個人的思想品德。良好的思想品德是保證我們良好學習的前提。

  如果我們沒有良好的習慣,即使我們有很好的學習,也枉然。如果我們不能成材,也要先成人。

  文明是我們素質的前沿,我相信,只要大家都講文明,懂禮貌,一定會營造一個寧靜、有序、有良好學習環境的美麗校園!

您正在瀏覽: 文明禮貌的重要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禮貌的重要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