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隱形的父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父愛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父愛如風,來無蹤去無影,但常常會飄散於家庭的每一個角落,只要有父親在全家人就會感到歡心鼓舞、如沐春風。

  父愛如雲,淡淡地飄浮於你生命的天空中,不管何時何地,只要一抬頭,便能看見他那如雲般純凈的關愛。

  父愛如牆,一堵溫柔寬厚,讓你永遠可以放心依賴的牆,只有當你離開的時候,才知道那堵牆的重要。

  父愛如茶,只有慢慢品過後才能體味其中的甘甜與醇香。

  父愛如光,父愛中醞釀的是一種博大的光澤,在你迷茫時為你指明前進的方向。

  父愛是一座山峰,讓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風霜雨雪也沉着堅定;

  父愛是一片大海,讓你的靈魂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依然仁厚寬容。

  父愛是一道光輝,讓你的心靈即使瀕臨與黑暗也能看見光明大道;

  父愛是一陣微風,讓你的思想即使沾上骯髒的污垢也能煥然一新

  父愛像丁香,只有當歲月走過,你才漸漸品出那淡淡的清香。

  父愛像細雨,潤物無聲,深情無言,卻在你的靈魂深處為你撐起一片綠蔭。

  父愛像松樹,他用那高大粗壯的身軀在風雨飄搖中,為你遮風避雨。

  父愛像名着,只有細細品過之後,才能感悟他的博大精深,領略生命與愛的厚重。

  初一:李欣然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父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