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我介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姓名:與周杰倫同姓,至於名嘛,嘻嘻,我單名一個“倩”。 

 性別:這個就不用說了吧,“倩”一般都是女孩子的常用名嘛。當然和我媽媽一樣了啊。 

 年齡:本人剛剛邁入初中的大門,和六一兒童節說see you(拜拜)了,十二生肖的每個年份我都度過的。 

 模樣:圓圓的臉蛋,個子矮矮的,全身上下讓我最最滿意的就是我的眉毛了。見過我的人都說我的眉毛好看,又濃又密,也很黑。他們越說我就越得意。 

 愛好特長:本人喜歡練字,也愛好寫作和摺紙,家中擺滿了我折的紙。我的特長也是練字,寫作,摺紙哦。 

 優點:本人優點多多。我練得一手好字(注意哦,是鋼筆字哦),作文寫得也不錯,經常得到老師的表揚,我的作文“Let us strong”(讓我們一起堅強)還參加的市裡的徵文比賽呢。在課堂上我積極舉手回答問題,認真思考老師提出的每一個問題。在通知書上,老師的評語經常都是:上課愛舉手回答,和同學們的關係好,作業認真。在家裡,我經常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比如說做飯洗衣服啦,掃地等事情。爸爸提出的一系列問題(經常都是關於歷史,國家等方面的問題)我一般都能回答的(因為我對這方面的事都很了解,我的專長啊)。呵呵! 

 缺點:本人的缺點太多了啦,比優點還多。“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個 …… ”數不清啊,怎麼辦啊!最最最嚴重的就是我偏科,我喜歡語文英語歷史,卻不喜歡數學。不過,值得慶幸的是在小學時,我的數學成績還算好啦,穩定,每次考試,我都能上90分。我的脾氣古怪得很,有時候,我自己都有點懷疑我的腦細胞是不是彎的,不直的啊。我十分偏食,那些難吃的統統走開,嘿嘿,好吃的快來啊,我的肚子都餓扁了,難道你就忍心餓我的肚子嘛。我特愛吃零食。哇,好多好吃的零食啊,快來快來,我全把它們吃到肚子里拉,好飽啊。可是吃飽了之後,我的肚子又不爭氣,過了一會兒,就痛了起來了,好難受啊。唉,誰叫我一下子吃那麼多啊,自作孽啊。唉! 

 願望:本人的願望不大的,只希望能改掉缺點,發揚自己的優點,長大的當一個文學家。 

 這就是我,一個眉毛長得好看的我,一個喜歡寫作的我,一個懂事的我,一個愛吃零食的我,一個腦細胞彎彎的我,一個願望不大的我。各位,你們了解了我嘛?相信我的真人會讓你們對我更加喜歡的。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