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擁抱書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書籍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書,一個含義多麼大的字眼!現在的社會離不開書.人們說時間是金錢,而我覺得把時間充分利用在書上,那更是一筆巨大的財富.就像仲永一樣,天資過人,最後他爸爸因為一點小便宜而毀了仲永一生的大好前途.可見,書對人類是多麼重要! 

  高爾基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說的很對。沒有了書,人類怎樣來獲得知識?而人類沒有了知識又怎樣進步?所以,書讀得越多,攀登上的階梯就越高。而着階梯,是永遠沒有盡頭的。 

  “多讀些書吧,他將使你的生活更輕鬆”。這是華羅庚的名言。沒錯,當你心煩的時候,讀上一本好書,你將會全身心地投入到書中。什麼都不想,只是隨着書中的文字慢慢的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拋開了一切另人心煩的雜念。讀完之後,回想一下。感覺仍舊是一樣的回味無窮。 

  書,你是多麼神聖,多麼偉大!你默默無聞的奉獻出你的知識!同學們!擁抱書吧!它將會改變你一生的命運!

您正在瀏覽: 擁抱書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書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