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姐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姐姐 

  不大的眼睛,不挺的鼻子,相貌平平的她總愛賣弄自己的馬尾辮兒,這樣打扮的人也許不少。但在這千篇一律的背影中,唯有她散發著獨一無二的氣息——我的姐姐。 

  “觸電” 

  “啊——鬼呀——”姐姐一陣亂叫,隨着乒乒乓乓的聲音破門而出。望着一片狼藉的房間,倒在地上呻吟的椅子,亂七八糟的書桌,我禁不住感嘆:“姐姐逃跑時的殺傷力真夠大的!” 

  “怎麼了怎麼了?觸電了么?”媽媽焦頭爛額。“觸電?媽媽你的想象力真有夠豐富的,呵呵……”我捂着肚子狂笑不止,“不過是看鬼片嚇着了而已。”媽媽還沒來得及數落我們,姐姐那慘白得像抹了灰的臉上便滾落了兩行淚珠,拍着胸口說:“嚇死我了,嚇死我了……” 

  想起姐姐窩在椅子上,矇著眼睛,露出一條細縫偷瞄的樣子,我就忍俊不禁了。聲音明明就關了,她卻還是被哪只突然而出的那隻猙獰的女鬼嚇得抓耳撓腮,真是服了……我開玩笑地說:“死不了吧?你看到的不是鬼,我看到的才是鬼,一隻膽小鬼,呵呵……” 

  晚上,姐姐拉我到衛生間門前,我正疑惑她神神秘秘的要幹嘛,結果她卻扔下我一個,說不敢一個人洗澡,讓我當她的“守門神”。於是,我只好“捨命陪君子”,蹲在門口。“妹,《開心寶貝》這部動畫真的不錯哦……”姐姐的聲音隨着肥皂味飄出,聽得我直打瞌睡:“你有完沒完啊?小心有鬼哦……”我故做怪腔。 

  不久,姐姐便洗完澡衝出來了。我暗自在心中偷樂:早知道就早點說啦,何必浪費時間? 

  瞧,我這神經質而又膽小的姐姐…… 

  “鬥嘴” 

  那一次,不小心弄翻了姐姐用來減肥的檸檬茶。姐姐像是母老虎發威,沖我使出河東獅吼:“你走路長不長眼睛啊!”我死不服輸:“切,不就一杯茶嗎?小氣!”說著,我不屑地扭過頭,拿起桌上的作業本要走。 

  姐姐卻攔住了我,我生氣了:“小心我告訴媽媽,你想怎麼死法啊?” 

  “這個嘛,還真不知道,不如你先師範一下怎麼死吧?”姐姐易如反掌地便回了我一局狠話! 

  “你!”我一時詞窮,不知所措。“你你你你你你什麼你啊,一個結巴!”姐姐正滔滔不絕,我一怒:“死胖子——”然而,下一秒我便知道自己做了多大的錯事,姐姐十足像個黑臉包公,搶過我的本子便豪爽地一分為二,我只能是潰不成軍,一敗塗地。 

  “你!你卑鄙!小氣!”我氣得臉紅脖子粗。“卑鄙只是我自衛的手段,小氣只是我經濟的表現!”姐姐吐了吐舌頭。 

  “哼!”我們喝了一聲,扭過頭去誰也不理誰了。到了晚上,當我們什麼火氣都消了,姐姐拿着粘得完好無損的本子在廚房裡找到了我,那時我正在泡檸檬茶呢!兩人相視一笑,莫名其妙地又和好了,呵呵…… 

  看,我這吵架榜上名列第一的姐姐…… 

  …… 

  呵呵,我的姐姐呀!是個傻得可愛的女生;是個膽小如鼠的孩子;是個能言善道的吵架王;更是我獨一無二的好姐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