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日夢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日夢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白日夢 標籤:白日夢作文 白日作文

  我覺得我活得很累,覺得這樣循規蹈矩的生活沒勁。每天都是上課,做題。心已經被打磨成一塊沒有稜角的石頭,麻木。

  自以為是乖孩子,因此聽老師的話,老老實實的聽講,做題,複習,考試。

  從沒有非分之想,比方說在我蒼白的青春塗抹些“顏色”。

  每日每夜沉在題海,雖然累,但是要來了的救生艇我也不會上去的——要知在題海泡得越久,分數越高。其實,題海戰是有效果的,上學期期末考得不錯,老媽發一獎金由我支配。

  我拿着錢來到商店,目光忽然被一個東西吸引——白日夢頭盔。包裝如下:

  產品名稱:白日夢頭盔產品作用:可根據您的潛意識幫您做夢,幫您在夢中變成英雄,為生活增加樂趣!產品使用方法:戴在頭上,按下電鈕,閉上眼睛,開始做夢;30分鐘后,夢自動結束,人被喚醒……

  雖然價格不菲,但為了給我無聊的生活增添樂趣,我買了它。

  回到家,雖然還不是睡覺的時間,我卻迫不及待地試用。

  1,2,3,夢境開始。

  我夢見我一個人呆在屋裡,把所有的習題扔在一邊,把所有課本丟在地,我把CD的音量調到最大,狂吼着Jay的歌,我要找出一條大大的,帶着破洞的流蘇披在身上。然後出門,蹬着自行車像一陣風一樣離開,我塞着耳機,不停地唱,長長的流蘇隨風舞動,太陽把我的影子拉很長很長。我夢見我像勝利者一樣揚起,不顧別人異樣的眼光,我要驕傲地向他們展示着一種叫青春的東西。

  我夢見我隨意地在大街上走走停停,隨意地狂奔隨意地佇足。我夢見我因疼痛的風景而流淚,不再麻木。我不再壓抑自己的感情,不再壓抑喜怒衰樂,而是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像個任性淘氣的孩子。我夢見我不再去向別人賠笑臉,不再在發火前想着該與不該。

  我夢見我一個人站在十字路口,黑夜裡沒有了一切。曾為何去何從而彷徨,但現在已經不是。我夢見我果敢地踏上一條路,然後堅定不移地走下去。我夢見我不因別人有看好看壞而猶豫,不因無限延長的黑夜而退縮。我夢見有夜鶯在這無月的夜裡唱歌,夢見遠方和星辰漸漸發亮。

  我夢見我走到那個囂張得不可一世的女孩面前,用不屑的語氣對她說:Iambetterthanyou。

  我夢見我和一大群死黨出去,撒一路的歡笑。然後去唱KTV,然後不去吝惜錢,然後瀟酒地說,今天我埋單。

  我夢見我在考完試后安心睡大覺,或者去瘋玩。我自信自己考得不錯,即使不好卻不會影響心情。我會說我努力了就不關心結果。而不是神經質地與同學對答案,計算自己扣了多少分,大概會排多少名。

  我夢見我擦乾表妹的眼淚,去教訓欺負她的男孩子,而不是哄着她說打架是不對的,姐不會幫你報仇。

  我夢見我擁有一個朦朧而真實的朋友,我們在路邊邂逅,沒有誓言卻一直相伴,在孤獨的時候呼吸對方的溫暖,彼此不再寂寞。

  ……

  我夢見我在上學路上感到陽光在積蓄力量,那種溫度逐漸滲透我的每一個細胞,告訴我春天來了;我夢見我嗅到嫩草淡淡的、新鮮的、容易從鼻下溜走的氣息;我聽見了花開的聲音,一朵朵全開或半開的花訴說春天的芬芳;我看見剪尾的燕子從南方歸來,在空中飛舞,劃出一道道白線;我在街的拐角處,看見一個美麗的女孩子,在她明媚的眸子里,我看見我微笑着走向太陽!我感到春天帶來急促的心跳,而不是每天步伐匆匆,把心封閉,只想走到學校,而忽略一路的風景。

  ……

  “嘀——”30分鐘的白日夢結束。

  我看了看鏡子。

  一直自以為是乖孩子。

  沒想到居然在由“潛意識”促成的夢裡那麼叛逆呢。

  我還年輕。

  我還可以做許多夢。

  我能說很多大話。

  夢會實現嗎?

  不知道。

  莫名的卻窒息的疼痛。

  白日夢終究是白日夢。

  大腦一片空白。

  窗外有一縷浮雲,正飄向太陽。

  很高很高。

  它累么?

  它該歇歇了。

  我呢?

  還是老老實實地寫作業吧。

  明天一早就要交呢。

您正在瀏覽: 白日夢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日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