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乘氣球飛——我的美好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氣球飛——我的美好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記憶,就像沙灘上的腳印,正在慢慢退去。至今我已記不清幾件童年趣事了,可那件事卻深深印在我腦海里,令我一想起它,便忍不住發笑。

  那年春天,樓下有很多賣氣球的小販,我拉着媽媽給我買一個。小販拿着一個打氣筒給氣球打氣,打完氣之後,氣球緩緩升高,當氣球的氣滿了時,氣球飄起來了!於是我問媽媽:氣球為什麼會飛?媽媽告訴我說是氣球的輕氣讓它飄起來的。我突發奇想:那我綁很多很多的氣球不就可以飛起來了嗎?

  我攢了三個月的零花錢,終於足夠買氣球了!我一口氣買了50個氣球,用繩子把那50個氣球拴起來,綁在腰間。一想到可以飛天做仙女就很高興,心想:等有錢了也給老爸老媽買好多氣球!我閉上眼睛感受風從我頭髮間穿過。睜開眼,咦?我怎麼還在地面?我狂揮雙手,學着鳥兒飛翔,卻還是在原地。媽媽走過來,大笑着說:“你幹嘛呢?”我咬着牙說:“飛不起來啊,看來氣球還是太少了!”媽媽這才明白過來,拿着手機把我照下來,我生氣的說:“你得幫幫我啊!”媽媽一邊把我腰上系的繩子解開一邊笑着說:“你這胖妞太重了,氣球拉不住你了!”我吐吐舌頭,心想:下次一定減肥去!

  直到現在,我才知道我做的事有多傻!

  一些記憶漸漸退去,而這件事卻深深印在我的腦海里!

  初一:肖璐

您正在瀏覽: 乘氣球飛——我的美好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氣球飛——我的美好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