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空的陰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陰霾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空陰霾,風肆虐的刮著,樹枝隨着風舞動着它們苗條的身材,花壇中的花朵露出了它的臉龐,鳥兒在巢中對着天空叫着。

  我走在這陰霾的天空下,漫無目的的走着,看着旁邊的行人急匆匆的走着,我躲開了他們。

  終於,雨點從天降了下來,我抬頭仰望天空,余滴無情的打在我的臉上,我笑了,我喜歡淋魚,雨水順着我的臉龐劃下好涼好癢。

  我在路旁望着來來往往的行人,他們那急促的腳步,車像風一樣飛馳而過,我看着他們這樣着急,我心裡酸酸地,我沒家可歸,走到哪,哪就是我的家。

  對邊路上有一為盲姑娘想過馬路,她那憂鬱的眼神,她傾聽着路旁來往的車輛,我狂奔過去,走到她的木棍前,拉起了她的木棍,她高興的說了聲謝謝,我沒理會她,只是拉着木棍走,她問我為什麼不說話,我看着她那無光的眼睛,我心痛了,我忘記了這是在馬路上,我望着她的臉,我沒看到向我飛奔的車,我被車撞開了,我還拿着半截斷了的木棍,我看到了死神在向我招手,我看了看那盲姑娘,她的嘴在動,但我聽不到她在說什麼,我輕輕的飛走了。

  沒人來問津我的死因,沒人為我的死而傷心,因為我只是只普普通通的狗。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陰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陰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