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行音樂——我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行音樂——我的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音樂可以陶冶人的情操,使人陶醉其中。小時候,媽媽經常讓我聽兒童歌曲,我不知道什麼是流行音樂。現在長大了,同學們都聽起了流行音樂,我也跟着他們的步伐一起向流行音樂開進。

  當我進入到流行音樂裡面,一下子就被流行音樂的優美旋律所折服。爸爸媽媽說流行音樂會污染我們的心靈,而我卻覺得流行音樂能振奮精神。

  剛開始我隨便聽,沒有什麼目標。一會是周杰倫的,一會是林俊傑的。雖然他們的歌好聽,但總覺不合我的味,也就沒有跟着學的興趣。

  後來有朋友推薦我聽許嵩的歌。只一首我就迷上了許嵩的歌,喜歡上了許嵩本人。一發不可收拾,竟然到了狂熱的地步。在我的帶動下,我們班掀起了許嵩熱。課餘時間,我們不是唱許嵩的歌,就是談論許嵩的事。我本人則成了許嵩的鐵杆粉絲,不僅學會了許嵩的所有歌,還擠時間上網搜集許嵩的個人資料,並把搜集來的信息公之與眾。這大大提升了我的魅力和影響力。

  有一段時間,許嵩好久都沒出新歌,名次也由先前的第一跌至第六。急得我寢食難安,六神無主。因為聽許嵩的歌已經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那段時間,我都不敢上網了,我怕一次次的失望會徹底擊垮我。有一天,我終於忍不住,鼓足勇氣再次上網瀏覽QQ音樂,新歌推薦中又出現了許嵩的名字,我異常興奮,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高興得又蹦又跳,在一旁看電視的爸爸媽媽以為我神經出問題了,嚇得趕緊問這問那。

  沉默已久的許嵩終於有新歌了。我迫不及待地聽了起來。一下子聽了十幾遍,我還不滿足,趕緊上網查有關許嵩的信息。得知許嵩的專輯《蘇格拉沒有底》將在今年4月1日現身,我渾身的血液都沸騰了,我期待這一天的早日到來。

  常聽人說:“大腦就像門軸,越轉越靈活,時間長了不轉,就會生鏽。”流行音樂就像潤滑油,讓我的大腦時時刻刻處在旋轉中,感謝流行音樂,給了我永遠靈動的大腦。

  甘肅省玉門市第三中學初一:吳孟烜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流行音樂——我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行音樂——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