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更殘夢盡(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更殘夢盡(3)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更殘夢盡(3) 標籤:殘夢作文

{[噩夢]]}

  “林!”我無力的哭喊着,拚命的想拉住着她的手,可卻觸及不到她手心的溫度,她就那麼無情的向前走着,聽不見我的哭喊,腳步越邁越大,我終於跟不上她的腳步,癱坐在地上,她的聲音從很遠很遠的地方傳來,“龍馨兒,我要笑着看你哭……”

  我從夢中驚醒過來,全身冷汗。周圍黑暗的一切在我眼裡扭曲,,露出猙獰的笑容,看着我發笑,彷彿都在看我笑話似的。

  “滾,你們全都給我滾……”我發瘋似的抓起枕頭,使勁向牆角扔去。

  就在那一瞬間,天空閃過一道光亮,照亮了整個屋內。“轟隆隆”的雷聲接踵而至,雨淅瀝淅瀝的落了下來,打在窗前,順着雨滴在窗戶上滑落的痕迹,我看到了另一個自己,輕蔑的對我笑着,手指在我的眉間定格,“你,會失去一切。”她仍然笑着,嘴角是一絲玩味,“我要奪走你的一切。”

  我的瞳孔不斷放大,聚焦,慌亂的隨手捏住床頭的鬧鐘向窗戶砸去,“不會的!!”我嘶聲力竭的大喊着。隨着窗戶噼?o啪啦的破碎聲,我漸漸安靜了下來,閉上了眼,眼前的一切都消失了,雨停了。溫暖的太陽光暖洋洋的射進了我的眼球,我朦朧的睜開了眼,看着這個舒適明亮的房間,剛才是在夢中嗎?

  我望向牆角的枕頭和爛得一塌糊塗得玻璃窗。我起身下床,拿起地上得一片殘渣,帶着鮮紅得血色。我深深呼吸了一口早晨清新的空氣。

  是真的,那不是夢……

  夢的盡頭不就是現實……

您正在瀏覽: 更殘夢盡(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更殘夢盡(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