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面對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面對種種挫折和不幸時,在心情失落時,在迷茫中……給自己一個微笑,讓自己笑着面對失落,笑着面對痛苦,笑着面對生活中的種種。

  曾經發生過的一件事讓我更加明白微笑對於一個人的重要性:那時,略懷稚氣的我還是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那次,我在熙熙攘攘的街頭看見一個雙目失明的中年人。衣衫不整的他臉上略帶一絲微笑,頭上戴着一副黑色的墨鏡,手裡還拿着一支二胡,正在聚精會神地給過路的行人演奏。他的那種熟練的技巧讓我為之讚歎。終於,一曲演奏完了,他憑藉他那高超的水平和那堅韌不拔的毅力,贏得了群眾們一陣陣熱烈的掌聲。在與他的交談中,我得知他因為能夠奏出這麼美妙的音符,能夠這麼受人們的歡迎而驕傲,自豪。

  古往今來,有多少事例告訴我們明白應該微笑面對人生?老太太那“鐵杵磨成針”的毅力,不足以讓我們明白應該以一顆平常心面對困難嗎?路上的清潔工人不也是以他的那種樂觀的精神面對人生的嗎?

  所以,在平常的學習生活中,我們應該學習那位盲人先生,清潔工人的那種積極樂觀的精神,學習那位老太太的那種堅韌不拔的毅力!

  人生難免會有一些挫折與無奈,但是,給自己一個微笑,微笑面對人生。加油吧!微笑屬於你和我!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