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面對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人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是一面鏡子,你笑,它就笑。你哭,它就哭 

  人生是一面鏡子,你笑,它就笑。你哭,它就哭 

  人生的歷程里,在面對種種挫折和不幸的日子裡,在心情極為憂鬱的日子裡,在缺乏信心感到前途渺茫的日子裡,在不被理解遭受誤解的日子裡,,,不要抱怨生活,生活已經給了自己太多的磨難,太多的曲折,太多的愁苦,請給自己一個微笑吧。 

  早晨起來,對自己微笑,讓自己帶着一天的好心情出門;夜晚歸來,祝福自己有一個甜甜的美夢。 

  給自己一個微笑,讓自己擁有一份坦然;給自己一個微笑,讓自己勇敢去面對困難;給自己一個微笑,把心胸打開,相信陽光會不請自來。 

  用自己豁達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相信你會凱旋勝利。用自己的用敢的,堅強的信念去對待,終究你會成功。用自己的鑰匙去打開心胸,你會贏的。 

  他,他是一個美國的長跑選手。小時侯他經歷了一種爆炸事件,使他的的腿很疼,醫生判斷他的一生將無法行走。但他沒有哭泣,他發誓“我一定要站起來”。他出了醫院,幾年來,他一遍又一遍地嘗試。有一天,他站起來了,經過他的不斷努力,他還成為一名長跑選手。是他的精神讓他鑄造了自己一生的輝煌,是他堅定的信念日讓他打敗亘古的傳說。他,他就是康寧罕。 

  微笑面對人生。用自己的心態行走人生。 

  只要你有樂觀,那麼一切困難都會迎刃而解。 

  微笑面對人生。 

  微笑對待人生吧,坎坷變通途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