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風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風景名勝

福建省建甌市實驗小學

  五年級  林敏

  住址:福建省建甌市西大街後街仔2號。電話:13860048763 指導老師:詹利敏

  電話:13295095561

  我的家鄉位於福建省南部,這裡土產豐富。還為評為“中國筍城”。

我家鄉不但土特產多,風景名勝也很多,像黃華山、農民公園、水南塔、等風景名勝。

不過在這些風景中我最喜歡的還是農民公園,農民公園也叫坑裡公園。下聽我介紹吧!

美麗的家民公園位於芝城的東北方,那裡綠樹成蔭,鳥語花香,是建甌人民休閑的好去處。

  暑假的一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媽媽帶我去農民公園玩。我們來到農民公園,一進大門入眼帘的是一條寬闊的石頭路,在石頭路的左邊是一片竹林。那些竹子手拉着手肩並着肩,把那些刺眼的陽光遮住了。人們走進竹林彷彿進入了一個清涼的世界,一陳微風吹過,竹葉沙沙作響奏成了琺美妙而動聽的“春天讚歌“。

在往裡走右邊是一巨大的湖,湖面簡直像一顆  大的光華燦爛的綠寶石,微風拂過湖面掀起層層漣猗,在陽光照耀着湖水閃閃發光,真像魚鱗,像翠玉, 使人心曠神怡。微風吹起的波紋,好象一些追逐嬉戲的孩子,一排接一排,向湖面涌去,接着又嬉戲而回,湖的四周是一排婀娜多姿的垂柳在波光中輕輕飄動,如夢幻一般.

沿着水泥路走.不久會看到一個大門.雄偉壯觀,金碧輝煌,在大門的兩側.有兩根大樑柱.那柱子雕的栩栩如生,巧奪天工,上面的龍好象都在各自相望。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