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的幸福感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幸福感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路上有不想長大的患得患失,但更多的是風雨過後的彩虹,是幸福的。 

  是啊!成長是幸福的,當看到一隻羽翼漸豐的幼鷹,帶着對廣闊蒼穹的嚮往,努力地使出全身的力量飛起時,可以感覺到它的成長是充滿幸福的;當看到剛出生的小馬不願跪在草地上,帶着對廣闊田野的渴望倔強的站起時,發出第一聲奶氣的“啾”,向世界宣告“我長大了”時,它也是幸福的。同樣,當我摔倒以後,迎着爸爸信任的目光自己第一次不哭站起來時,我也會幸福的笑。 

  記得當我還在小學一年級時,有一次媽媽忘記接我,等了一會兒,不見媽媽來,便嘗試着第一次走了回去。過紅燈、穿馬路、看汽車,一切看似那麼簡單,那麼快活。當我興奮地拿起小手敲門時,媽媽卻不在家。可當時年幼的我竟可笑的認為媽媽不要我了,沒了主意,便大哭起來······ 當看到媽媽風塵僕僕地趕回來時,我箭似地撲上前去委屈得痛苦。後來媽媽問我說是自己走回來的嗎?我點頭后,媽媽輕輕的在我耳邊說:“孩子,你長大了,我為你驕傲!”那時我很欣慰,也很自豪。 

  當我學會在路上騎腳踏車時,爸爸對我豎起大拇指、對我說“很棒”時;當我學完關於感恩的課文後,為爸爸拿出一雙拖鞋,為媽媽倒水喝時,他們對我說“孩子,你真的長大了”時;當我從問天為什麼是藍的,土為什麼是黃的轉眼變成問這個X方程怎麼解時,連我自己也會驚嘆,我,長大了! 

  還依稀記得三年級貪玩從冰上摔下來胳膊骨折后,仍然天天背着書包去上學,仍然寫作業,雖然小提琴上台演奏是不可能的了,但我仍去上課,因為怕耽誤進度,那時心裡只想像張海迪一樣,身殘志不殘,到最後得到表揚時,心裡也很納悶,一個完全可以不去上課的我竟然可以堅持去上課,後來才逐漸明白因為心開始成長了,也讓我有了新的認識,其實成長除了幸福還可以堅強。 

  其實成長是一個深遠的話題,在一個人漫長的成長過程中,總會經歷着酸甜苦辣。雖然我們正在成長,但昨天的歡聲笑語似在耳邊,昨天的淚水猶在眼角,一路的酸甜苦辣仍歷歷在目!我們在長大,一路上有我們成長的故事。 

  成長,這一路點滴積累, 

  原來全都是幸福和堅強。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幸福感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幸福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