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幼年到少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幼年到少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幼時的我,剛剛來到這個世界上,什麼都不知道,無比單純,幼稚,但很快樂。成長為少年的我,沉浸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懂的自然比小時候要多得多,知識面越來越廣。

  幼時,我和媽媽爸爸一起去海洋公園玩,我們看到旁邊有一個很多人圍着的地方,旁邊的人說:“好像裡面是美人魚(人扮演的)。”我很好奇,放開爸爸媽媽的手去看美人魚。我一咕嚕擠到前面(應為當時小,所以一擠就到前面了)。看到美人魚以後我很失望,以為美人魚長得很好看,可是一看,不過是少了兩條腿,多了一條尾巴而已。看完以後,發現爸爸媽媽不見了,(因為小,記性不是很好,只記得我爸爸有點胖,帶着兩個圈的東西,媽媽有點瘦)。看到旁邊有個和我爸爸媽媽很像的兩個人,當時誤以為他們是我的爸爸媽媽,於是上前牽着那個男的的手,喊了他聲:“爸爸~!”旁邊那個女的很生氣,對他說:“你都有孩子了,還這麼可愛!我還和你在一起,我真是瞎了眼了!”那個男的疑惑地看着她,似乎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現在想一想那個女的應該是他的女朋友)。我爸爸看到后笑了笑趕緊把我牽了過來。(我現在想想那是幼時我無知啊!好好笑啊!)

  如今已經少年的我,是再也不會犯下那些幼稚的錯了,因為我已經長大,長成大姑娘了!我天天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因為學習,因為名次,我曾有壓力,我曾有努力,我曾有失落,我曾有沮喪,也曾有快樂!爸爸出差,媽媽感冒時,我會學着從網上查粥的做法,給媽媽煮粥,去藥店給媽媽買葯,為給媽媽吃,媽媽感冒好的時候,媽媽說我長大了,懂事了我在心裡暗暗高興,我長大了!我也會因為某些人一些錯誤的舉動,而恨他們可我那時才發現,好累好累!好希望回到幼時的時光啊!沒有煩惱,很幼稚,很單純,很天真,很可愛,可以在很多時候帶給人快樂,而且別人不會煩你!

  從幼時到現在,我幼稚過,煩惱過,天真過,單純過,失落過,努力過,幼稚過,也快樂過!但我不曾後悔,你呢?

  武漢市第一初級中學初一:張世琦

您正在瀏覽: 從幼年到少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幼年到少年 暫無評論